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南投] 埔里 每口都有葡萄柚果粒 御香亭手作茶

乍看之下是普通飲料店,不過這可是 vicki 特別做了功課,指名要來的店。這間店主打是堅持不用濃縮汁,門口就堆著一籃一藍的各種新鮮水果,現榨入茶。

買了一杯,喝下去真是驚為天人,大概有半杯左右的葡萄柚果粒,咬起來是酸甜度適中又沒有苦味,超級好喝,結果隔天要回台中時又來報到了一次。


御香亭手作茶在埔里仁愛公園附近,不是非常顯眼的店鋪,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就老闆和老闆娘帶著一堆水果在顧店,水果看起來非常新鮮。

很妙的飲料店,堆積如山的新鮮水果。

店內招牌,倒是沒什麼特殊的,主打是水果系列現調茶。

都是老闆親自去採買的高品質新鮮水果。

價目表,可能因為常變動,貼了一些手寫海報看起來有些亂。

搭配新鮮水果的果粒茶,還有產季的,價位好像也會隨著調整,所以老闆寫了時價。

點了老闆大力推薦的百橙柚果粒茶,百香果+葡萄柚,700 CC一杯要50元,跟一般手搖飲料店比起來貴不少,不過喝了以後,真的覺得太划算了,非常好喝,尤其是幾乎半杯滿的葡萄柚果粒,忘了問老闆這是什麼品種,咬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酸或苦,每吸一口都是滿滿的維他命C。

老闆和老闆娘現榨水果和挖果肉。

招牌百橙柚果粒茶,怎麼這麼好喝。

不誇張,真的半杯都是果粒。

每杯都是手工處理新鮮水果,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喝過以後就會發現等待是值得的。雖然一杯要50元乍看之下不便宜(看了別人的blog,去年來買時,要60元,果然是時價),不過喝到的感覺真的很驚喜,尤其是那半杯的新鮮果粒,比起珍珠來,絕對是健康一百倍。

雖然如此真材實料,不過我還蠻擔心老闆稱不下去的,每杯都手工現挖,因為要提供這種高品質水果,和一般飲料店的價格戰比起來沒有競爭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啊!!(搞的好像我要競選一樣)

不然來台北開分店好了,我一定常常去光顧的,超級好喝,大推!

-------------------------------------------------------------------------

南投 埔里 御香亭手作茶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70號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埔里愛蘭橋往埔里市區→仁愛公園→中正路→御香亭(7-11旁)
電話:049-2997479
營業時間 08:00~21:00

2 則留言:

  1. 他們的水果
    好像都很新鮮耶
    小咪很喜歡現榨的
    不要其它的添加物
    感覺喝起來很健康!~

    回覆刪除
  2. 嗯, 真的新鮮又好喝, 快到台中市或台北開分店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