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台北] 陽明山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假日下午和同事一起到陽明山拍照,很臨時的前一天晚上才在網路找了家看起來不錯的咖啡館,既然是影像咖啡館,對他的食物就也沒有太苛求啦!不過還是吃飽了才上山(應該沒有人是為了他的東西很好吃才特地上山吧),果然不意外,景色還不錯,餐點就極之普通,賣氣氛和風景的店。

綠色木板外牆隔間設計

略為小小陳舊的綠色木板圍牆和手繪小招牌及信箱,有一種閒適的悠閒感。

由門內往外拍

往咖啡館深處走,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區

雖然外面是豔陽天,綠蔭扶疏,感覺不熱,舒適宜人的天氣及氣氛。

假日怕沒位置,要過來之前已經先電話訂位了,今天被安排在室內的座位,室內沒有空調,開放式空間,雖然是盛夏,不過樹夠多,倒還蠻涼快的,不會悶熱。

室內空間,有2~3間的獨立房屋,還有需要脫鞋的床上空間,可惜有坐人了

採光很好的屋頂,罩了些紗一方面是裝飾一方面阻絕部份熱辣太陽。

上山前已經先用過餐了,本來就打算只來用下午茶,這間咖啡館有低銷160元的規定,餐點或飲料價位都偏高,今天點的是不分平假日都有供應的下午茶套餐(250元),供應時間是下午的二點到五點半間,可以任選一杯飲料和一份綜合點心或是蛋糕。

MENU,不意外的,選項不是很多

貌似還蠻划算的下午茶,不過....

焦糖拿鐵冰砂

我的下午茶的任選飲料,選了焦糖拿鐵冰砂,很意外的倒是非常好喝,咖啡味道香濃,上面淋的醬有點像榛果糖漿,整體來說很不錯。

綜合點心(四人份)


餅乾上擠沙拉醬+2小塊三明治


一小塊手工餅乾+一小塊布朗尼


貌似不錯卻沒有餡又受潮的軟軟小泡芙

以上就是綜合點心全部的內容,空虛的程度也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實在沒什麼誠意也感受不到用心的下午茶綜合點心,味道也是十分普通,感覺上果然是很大一部份的費用支出是花在風景上了,用完不甚豐盛的下午茶,可以往走往後院看看。
 
這一間粉紅色小房子是廚房。


店深處有一間獨立包廂,已有別的客人,掛著蕾絲的床和桌椅,很適合拍照(也很適合睡午覺)


解決重要民生大事的地方,女仕洗手間
 
洗手間內空間很大


沒錯,這個有view的座椅也是在洗手間內!!一片綠意盎然的洗手間!!


其他室內座位,背後是採光良好的樹林。


也可以選一本書,渡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一片綠意,空間設計也頗具特色,很適合拍照,空氣也不錯,環境舒適讓人有放鬆的閒適感,可惜今天用了下午茶對餐點部份是頗失望的,或許正餐的表現會較好?(不過消費也是會更高),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拍照。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0年8月1日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2862-4347
價位範圍(每人):$250左右 (低消$160)

2 則留言:

  1. 小泡芙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杏仁片咧
    一定很香!!
    那裡的環境很慵懶
    真的讓人想睡覺!!~

    回覆刪除
  2. 2012/2/8 公告:陽明山蒙馬特影像咖啡館,即日起為進行園區美化工程,將於四月份重新開幕,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