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台中] 奶味十足的美村點頭冰


夏日冰品介紹又來了!今天介紹是台中老店-美村點頭冰,對他有印象大概有十年以上了(再說就曝露年齡了),從以前在台中就常路過這家店,覺得招牌小小的,又語焉不詳,到底什麼叫點頭冰啊?所以一直沒踏進去過,剛好盛夏回台中,一定要來個挫冰,特別把點頭冰排入行程!




店面小小,生意很好

今天很熱,果然生意也是爆炸的好!店內座位不多,也有不少人來外帶。

可能是怕人太多造成混亂,還有流程建議

這個流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嗎?

櫥窗內的盤子就是點頭冰,基底是水果喔

賣的東西蠻簡單,沒有太多種類

不像一般冰店動輒幾十種配料,這裡只有幾種口味選擇

店裡賣的東西種類蠻單純的,除了牛奶冰(30元)以外,其他都是60元的訂價,今天初來貴寶地,就點個招牌的點頭冰和挫冰之王,芒果牛奶冰來嚐嚐!

點頭冰與芒果冰都是60元

招牌點頭冰,一片白茫茫,山頂是紫米

奶味十足的挫冰,淋上了椰奶和煉乳每一口挖到都是滿滿的牛奶味,上面那一小團不是魚子醬,是甜甜的紫米,軟爛程度剛好,可惜太小團了。

內有玄機

冰的基底是現切的綜合水果,今天有水梨/西瓜/芒果/芭樂,每一種都十足新鮮。

驚喜,還有西米露!

除了水果還有西米露!和煉乳及椰奶搭配非常的好吃,點頭冰果然是吃了會點頭!很合我的口味。

芒果冰

芒果牛奶冰也只要60元,這個價格我覺得很便宜,現在吃個芒果冰都在比貴的。


可惜芒果如果可以多一點就好了

除了新鮮芒果和牛奶,還淋上了芒果果醬,味道也很好,不過感覺芒果好像可以再多一點,沒辦法,芒果和挫冰實在太合了,永遠都有吃不夠的感覺。

很棒的點頭冰,新鮮水果加上奶味十足的挫冰實在是清涼又消暑,還有我喜歡的西米露,60元也算很平實的價格,下次回台中一定會再來光顧,好好吃啊!

----------------------------------------------

美村點頭冰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176號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AM12:00~PM 11:00
推薦:點頭冰(6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