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台北] 板橋 品客牛排


真的是偶然到板橋站,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事先沒有查過,冒著踩雷的危險隨便選了一家經過的店試試,也是因為門口貼著牛排+雞排雙拼特價的海報有點吸引我,沒想到還蠻不錯的。

雖然小小的店面也沒什麼裝潢,其實地點和外觀我覺都不算醒目,不過生意很好,雞排加牛排的雙種享受,果然有滿足了愛吃肉的我,不過一直到吃完回家才發現被漏了餐前酒,囧。



接近晚上8點,生意很好

店面不大,大約十來桌,不過今天晚上是幾乎客滿的狀態,環境算舒適整潔,雖是加熱的鐵板牛排店,不過沒什麼油煙味。

臨時進來的,剛好就剩一桌空桌

運氣不錯,剛好就剩一桌空桌,左右都是家庭或朋友聚餐,桌椅隔的很近,有點吵雜。

menu

這一頁的品客超值特餐就是貼在門口的海報,正在促銷中的雞排+牛排特餐,原價450元,特價390元。其實也沒有便宜很多耶!感覺好像有點踩中了商人的促銷陷阱感覺....開玩笑的,2個願望1次滿足喔!今天就點這個來大口吃肉。

桌上有貼心的酥皮濃湯吃法和牛排吃法


無限暢飲的冰茉莉綠茶

雖然一入座服務生就上了冰開水,不過隨後馬上又上了一瓶茉莉綠茶,喝完了服務生會自動加滿,甜度茶味適中還不錯。


鮮蝦馬鈴薯泥

一球馬鈴薯泥,略帶甜味,上面放了一隻去殼鮮蝦,另外搭配了水蜜桃片,味道清爽,好吃。

精緻鮮蝦生菜沙拉

真的多了鮮蝦感覺整個變精緻了XD,蔬菜新鮮,搭配的是千島醬,還不錯。

南瓜濃湯

朋友點的,點南瓜濃湯會附贈2個餐包,看起來很濃,不過當然要點酥皮濃湯啊!鐵板牛排要配酥皮濃湯才對。

主廚酥皮海鮮濃湯

現烤的酥皮濃湯稍微等了一下才上菜,螺旋酥皮烤的微褐色,奶油香氣四溢。

海鮮濃湯料多味美,推薦!

先撕了一些螺旋酥皮單吃,果然香氣十足,非常好吃,也可以參考桌上立牌吃法,把酥皮挖破混著濃湯吃,味道都很好。海鮮濃湯料不少,魚塊/蝦子/蘑菇,好好吃!不過,吃完有點飽囧,主菜還沒上耶,喝個綠茶提升一下戰鬥力。

沙朗牛排(8盎司)+香烤雞腿排 $390

滋滋作響的鐵板,我喜歡!記得用餐巾紙擋一下油煙,香烤雞腿排+沙郎牛排果然不是蓋的,還疊在一起。

空拍圖,除了肉還有通心麵,蔬菜,要營養均衡

除了太擠疊在一起的牛排和雞腿排,還有用錫箔紙包的通心麵,花椰菜,紅蘿蔔,洋蔥,黑胡椒醬汁是另外裝的,不會太辣,味道我蠻喜歡。

牛排沾黑胡椒醬,好吃!

牛排選了七分熟,有一點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這裡的牛肉是處理過的,也就是醃過,可以明顯感覺有一種不自然的嫩(?),原味當然就是以肉質分勝負啦!不過這個價位來說,我是覺得也無可厚非,原味或醃過各有其特色,其實味道處理的還蠻不錯的。

香烤雞腿排,脆皮的喔!

雞腿排也很不錯,切下去會感覺有一點點脆皮,已經先烤過,吃起來沒麼油,很好吃。

百香椰果汁

餐後飲料,就是一般濃縮果汁還原加上椰果,沒有什麼特別。

餐後水果

還有餐後水果,還不錯,西瓜有甜!我喜歡西瓜。

冰淇淋

有香草/香檳葡萄/香草3種口味可以選擇,吃起來有點像杜老爺。

今天用餐還蠻好的,畢竟是臨時決定(好險沒踩到地雷),回來查了一下網友的評價普遍也都不錯,店裡滿座的客人也可以證明,雖然地點和裝潢可能不是那麼好,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這個價格我覺得CP值還蠻不錯的,整套全餐都有也不收服務費,比貴族世家貴一些些,不過東西精緻很多口味也很好,如果有機會到板橋火車站附近,可以考慮一下品客牛排,推薦。

-----------------------------------------------

品客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號
電話:(02)2968-523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50~$500
推薦菜色:沙朗牛排+雞腿排特餐

1 則留言:

  1. 一進來
    看到香烤雞腿排
    小咪就餓了...
    現在才四點半咧~ XD
    一套450
    料多實在又美味
    似乎挺值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