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台北] 中山區 北倉洞 韓式料理


今天推薦的是我去了很多次的平價韓國料理--北倉洞,免費又可以一直續盤8樣小菜各有特色又好吃,飯後冰涼的五味茶淡淡仙楂和甜味,也是我很喜歡的飯後飲料。

不過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37度的高溫來北倉洞吃韓式豆腐煲啊~雖然有冷氣,滾燙的豆腐煲吃完還是滿身汗,夏天果然還是來個冰品的食記比較好,下次一定寫個吃冰的!XD



7點半的時間,生意爆好

沒有一次來這家店不用等的(如果沒有訂位的話),不過翻桌率其實算蠻高的,桌椅也排的很密集(缺點是這種大熱天,實在是有一點冷氣不夠強),不用等很久就會座位。

點韓國烤肉,有抽風設備不用擔心滿身油煙

韓國料理,怎麼可以少了韓國烤肉!不過今天是來吃豆腐煲的,這家店的韓國烤肉也蠻不錯的,可以選擇自己在桌上烤或是廚房烤好送上來,用生菜包著吃清爽又美味。

麥茶(熱)

入座後先送上的是熱的麥茶,好熱的天氣!特別請服務生先上飯後的五味茶。

五味茶

冰涼的五味茶有烏梅和仙楂的香氣,飯後喝一杯有去油解膩的功效喔!(不是還沒吃嗎?)沒辦法,最近好熱,不過喝了冰涼的五味茶後,開胃不少,五味茶可以一直續杯。


還沒點餐,先一宇排開送上八樣小菜

滿座的客人,服務生一直處理極忙碌的狀態,還沒幫我們點菜就先送上了小菜,小菜的味道都不錯,不過這個份量讓第一次來的同事有點納悶,為什麼不一次上多一點,要忙碌的一直幫客人續小菜。


你沒看錯,花椰菜就是只有3小朵,還好我們是3個人,4個人不會打架嗎?

韓式豆腐煲(不辣)$150

來了很多次,幾乎所有餐點都吃過了,其實每樣味道都不錯,不過今天這麼熱一定要吃滾燙的豆腐煲啊!沒有啦,就是想吃,而且我覺得點這個很經濟實惠,豆腐煲的味道我也很喜歡,還有小菜可以配著吃。

真的是滾燙的豆腐煲!

MYGOD!送上來居然還在滾,我點的是不辣的口味,除了很多的豆腐還有一顆蛋和菇類/豬肉片,附上一碗白飯(白飯可續),豆腐口感滑嫩,高湯濃郁略帶一點點甜味,我很喜歡。

海鮮煎餅 $120

每次來都會點的海鮮煎餅,無論是CP值或是煎餅的口感和沾醬,我都覺得十分不錯,餅很大,有花枝蝦仁(雖然不多)和蔥末等等,咬起來是稍微帶一點點QQ口感。

料是不多,不過口感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來的店,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一直到快9點都還有客人進來,無限供應的韓式小菜和五味茶以及平價的消費都是吸引我一再光顧的原因,除了今天點的平價豆腐煲和海鮮煎餅,其他像是烤肉及韓式涼拌菜及涼麵味道也都很好,下次有機會再光顧時再點些不一樣的菜色來推薦給大家。

-----------------------------------------------

北倉洞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之7號
電話:02-2777-25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50元~400元

3 則留言:

  1. 小咪喜歡海鮮煎餅
    不過會希望
    餅內的料多一些些
    感覺比較充實呢!~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是很奇怪的人,小菜.茶.海鮮煎餅都喜歡
    就是較不喜歡吃正餐豆腐煲~
    這些天真的太熱了~~
    韓式料理我最愛吃鍋粑飯
    讓人想起小時候..呵呵~~

    回覆刪除
  3. 盛夏氣溫太高了!!吃豆腐煲可是耐熱大考驗喔!!不過小菜和海鮮煎餅都很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