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台中] 晃點早午餐





星期日睡到十點,餅姐說要帶我們去吃早午餐,這個名詞最近好紅啊!不過在大里可以吃到什麼早午餐呢,真讓人期待(我本來以為是賣到中午還沒收攤的美而美之類)

PS. brunch 是由breakfast & lunch 兩字拼合而成,如同字面意思,是指早餐和午餐合併在一起的一種餐點



晃點在一個類似住宅區的地方,不過生意看起來蠻好的,我們十點多到,還小等了一下子才有位置坐,超級餓的,來點餐吧!



桌上的桌墊都有菜單可以參考,種類非常的多,直接來點套餐吧!!看起來很豐盛而且很平價。



晃點超值餐 $55 附小杯飲料

朋友點的,只要$55元,其實端上來時有嚇到我,才$55元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好划算啊!偷吃了一口小熱狗,恩!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小熱狗,不過仍是十分有誠意的一份套餐,該有都有,95分!!



晃點招牌餐 $119 附500CC現打果汁

餅姐推薦我點的,衝著menu上寫的招牌乳香牛角,又是長榮桂冠來的面包,第一次來就點招牌試試,果然沒有失望,面包超好吃的,稍微烤過,充滿奶油的香味,可以夾盤子上的培根和起士片一起享用或夾德國香腸,日式雞排(應該是雞)都有不一樣風味。



我的附餐飲料,2杯都是,很搞笑吧!因為店裡生意太好了,大杯子不夠用,所以我1人喝了2杯小杯現打果汁-芭樂柳橙汁。



美式風味餐 $99 附500CC現打果汁

另一個朋友點的,漢堡是牛肉口味,不過據她的評價是比麥當勞的大麥克好吃,而且我偷吃那個炒蛋,好好味啊,今天冠軍。



總匯超值餐 $89 附700CC大杯飲料

總匯土司+薯條為什麼看起來多到盤子快放不下了?不過這個我沒偷吃,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這家店很有趣的一點,就是還有代煮泡面,下次來嚐試看看。

來列一下優缺點:

◎ 優點:

1. 停車方便,因為在大里有點偏僻的地方

2. 東西超值,好吃又便宜

3. 有電視看,環境也算舒適


◎ 缺點:

1. 客人有時會很多,要稍等

2. 同上,加上餐點現做,要稍等

3. 如果可以離我家近一點就好了


----------------------------------------


地址:《仁愛店》台中縣大里市仁愛路144號

電話:04-24924273

價位範圍(每人): 單點同一般早餐店,最貴的套餐$119元

可刷卡(可/不可): 應該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