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 三芝淺水灣 VILLA SURGER



三芝淺水灣附近有很多主賣海景,兼賣食物的特色餐廳,這次是矇著眼睛選了一家,除了價位不太可親(被抽了看海稅),環境和食物的味道還不錯!!


每次大家要出遊或吃飯前,都會大致規劃一下行程&要去哪家餐廳用餐以免踩到地雷。今天到三芝淺水灣完全是偶然,一大早去了天元宮賞櫻,天氣很熱而且賞花人潮洶湧,早早離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被GPS一陣亂導,就到了三芝海邊-淺水灣海景公園,剛好也到了吃飯時間,同事就提議要在這附近用餐。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賣景觀的餐廳,總覺得為了風景就得忍受高價位的餐點,而且因為主賣風景,也不能期待會吃到什麼美食。不過真的餓了也有點累,就隨便選了家看起來感覺不錯的餐廳,先休息一下。



小插曲:今天司機又是小妹我,開車過來時本來要停在店家旁邊,坐後座的同事忽然說:不要停這裡,會被潑尿喔!我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結果真的貼了這個告示,嚇壞我了!!馬上就開走XD









進門後隨手亂拍,很舒適的佈置風格,藤椅有巴里島風。現在才11點多,店內客人不多,我們是第2組。

點餐吧,也餓了!!這裡供應的餐點種類不算多,價格比一般簡餐貴再貴個100左右。





我點了紅咖哩海鮮飯($300),同事分別點了奶油海鮮斜管麵($280),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280),加價130元可以得到每日例湯及180元以下任選飲料。





每日例湯(應該是磨菇奶油玉米濃湯),味道不錯,有暖了一下胃,頗期待接下來的主餐。



紅咖哩海鮮飯 $300
賣相不錯!咖哩微辣,感覺有加了一點椰奶,醬汁較稀,吃起來是泰式風味的椰汁咖哩,海鮮種類不少也十分新鮮。白飯上面是新鮮的四季豆天婦羅,雖是點綴主餐的小東西卻也做的十分精緻好吃,唯一可惜是可能為了保持花椰菜翠綠的顏色,應該只是燙了一下,很硬。



咖哩&海鮮,料還蠻多的哩!



咖哩和白飯真是無敵的夥伴,不過為了形象,我忍住了沒續飯。



奶油海鮮斜管麵 $280
味道未知,忙著在吃咖哩飯忘了試味道!應該也在水準之上。



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 $280
我也沒吃到,不過看起來也是色香味俱全。



冰水果茶(附餐飲料)
我點的飲料(加價購),味道調的很好,酸甜適中。



覆盆子草莓果香蘇打(附餐飲料)
同事點的,我本來以為是雪碧加糖漿,不過菜單上有特別標明是-純天然手工制作,非碳水化合物XD,不過同事的感想,還是加味汽水,但味道不錯!



冰咖啡(附餐飲料)
同事點的,據說味道OK。

吃完飯到後院晃一下,看一下無敵海景。





有一個木製階梯可以通往2F。





2F今天沒開放,空間也頗舒適。小陽台有2個發呆用的躺椅,我真的躺在上面發呆了一下,看海。







在2F可以看到隔壁的裝潢,另一種不同的藍白海洋風,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淺水灣可以試試。

其實在VILLA SURGER可以放鬆的休息,聊天,看看海景,餐點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想在三芝附近的海景餐廳用餐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價格的話,當然可以便宜點更好囉!!

---------------------------------------------

餐廳名稱:VILLA SURGER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02-2636-1585

營業時間:11:00 - 24:00

每人平均價位:用餐約$300~$400, 有低消1人$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