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台中] Gordon Biersch





畢業多年的好朋友好久才會聚會一次(因為某人現在在台北工作),上週就開始討論要到哪家餐廳,因為想要喝點小酒和聊天,所以一開始就先鎖定了金色三麥, 之前喝過他們的啤酒,感覺不賴!後來 vicki在ptt 看到了這家店評價不錯,那就衝吧~~



Gordon Biersch 的位置在大墩家樂福裡,家樂福也有一塊停車場是專門給這家餐廳客人停車用的所以開車來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這點蠻貼心的,我們直接從停車場停車,就有一個通道可以直接往餐廳。



2F 的入口處,我是覺得可以弄個招牌.... 十分的不顯眼以及沒有氣勢



1樓的高腳椅區,點杯啤酒和下酒小菜一邊看電視也是不錯的選擇?到門口去補拍一下XD



室外區蠻有fu 的,如果天氣不錯的話坐室外聊天喝啤酒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在1F 負責確認訂位和帶位的咩咩,我覺得制服非常的可愛... XD 拍完門口了回坐位準備點餐吧!回到座位才發現...



有啤酒試飲杯,好棒!不過如果裝滿一點會更加分....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推薦點個前菜和沙拉,然後可以再慢慢討論主菜及啤酒部份,我們點了1份前菜,1份沙拉。



free: 餐前麵包+奶油

free 是我的猜測啦,因為忘了看結帳的簽單,不過這個麵包吃起來...很普通!!至少也烤過熱熱的再端上來比較好吧...



前菜: 精典組合 $480 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田納西雞翅: 偏甜的豬肋排口味(應該很好想像,BBQ口味)。

酥炸蝦仁: 蝦仁裏粉炸過,中間的醬是塔塔醬,好吃。

美國西南風味捲: 我實在不知道什麼口叫西南風味... 不過裡面是偏甜

口味的雞肉饀(也有點像鮪魚), 炸過的外皮, 十分酥脆,味道也不錯。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480 約4人份

好吃!新鮮生菜加上味道很好的沙拉醬,雞肉有點煙煄味,不柴而且軟嫩,麵包丁是大蒜麵包的口味,很酥,加上起司是完美的搭配,不過跟前菜一樣, 有一個缺點 ==> 價格很高,如果便宜點就100分了。

因為在等待前菜時,我們點好了主菜和beer,這時候一股腦全上了...



BEER: 六小福 $210 6種店內的鮮釀啤酒組合

這個組合我之前在網路上己經看過了,很有趣,一個set有6小杯不同口味的啤酒,很適合女生及想要嚐鮮的人,每一種的味道都還不錯隨著這 6杯會有一張墊紙,介紹分別是哪種口味,我是覺得都好喝。



主菜: 鮮蝦干貝奶油麵 $590 (約2人份)

這個好好吃啊,扁平的義大利麵條還蠻適合吸附奶油白醬,干貝也是新鮮又超大的,鮮蝦就不用說了,我現在想到就要流口水了,表現優秀的主菜。



主菜: 夏威夷 pizza $390(約pizzahut 大size)

表現平平,但是出乎意外平價(?),餅皮是鬆軟麵包口感,但是番茄醬和 Pizza 料 and cheeze 都偏少,不會牽絲,用來填肚子不錯。



主菜: 梅爾森BBQ豬肋排 $830(約3~4人份)

一般美式餐廳的豬助排口味,烤的非常軟嫩,我一拉骨頭就骨肉分離了(骨頭在我手上,肉還在盤子裡),重口味,配菜的薯條很好吃,豬助排很下酒(我又流口水了)。

吃到這裡,實在沒什麼飽足感....

服務生來問要不要點個甜點...既來之則吃之,衝啊!



甜點: 雙層巧克力蛋糕

這個端上來我嚇一跳,因為好大啊!!看照片實在看不出來...

來個比例尺對照組......



哈~好大的巧克力蛋糕啊.....味道很好,蛋糕體是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中間夾了巧克力慕斯,淋上甜死螞蟻的巧克力醬~完全忘記要減肥的事了...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250

這個光看名字就超吸引我的,和 huge 巧克力蛋糕不相上下,大概是一個厚片土司大小, 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 口感就是吸滿牛奶的厚片土司夾了蘋果,躺在糖漿裡,頭上有一球冰淇淋
不過我是覺得很好吃啦...蘋果 + 肉桂是我的最愛。



結帳時,我有一點小小驚嚇到....

我們7大人,吃了 $43xx (含服務費)

老實說,我不是很飽。

不過東西實在是蠻好吃的....來列一下優缺點...


◎ 優點:

1. 停車方便,還可以去家樂福購物

2. 環境舒適,氣氛佳

3. 東西好吃,啤酒好喝


◎ 缺點:

1. 貴

2. 貴

3. 貴


以上是不負責的個人言論XD不過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蠻推薦的!!真的是一個喝酒聊天,吃美食的好地方,結帳時要有點心理準備就是。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F (家樂福大墩店)

電話:04-23107678

價位範圍(每人): 500以上(這個預算要吃飽很ㄍㄧㄥ)

可刷卡(可/不可): 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