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 公館 B787商務艙日式豬排 拳骨拉麵


晚餐決定在公館覓食,公館因為是學區,各式各式的餐廳小吃很多,走了好久什麼都想吃,又沒辦法決定,決定吃什麼真是苦惱!就在路邊忽然看到這家餐廳..的隔壁,不就是電視看過的空中廚房(過目不忘的食物雷達)!號稱是在頭等艙用餐及美麗空中小姐服務,興致沖沖看了一下,嗯,價格也是頭等艙的,今天沒有心理準備要吃豪華大餐啊囧。

正要走的時候注意到這家店,就在隔了2間店的附近,也是機艙主題餐廳,商務艙果然價位比較平易近人,今天就冒著踩雷的危險吃吃看吧!


門口有各種模型,有點百貨公司美食街的fu

內部裝潢是機艙造型,還蠻有趣的

號稱是公館台大商圈唯一的日式豬排專賣店,賣的就是日式豬排系列和拉麵,價位在200元上下,看的出來和隔壁的頭等艙搶的是不同的客源,這間店座位其實沒有很多,長型空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潢成機艙內部,感覺有點擁擠,還真的有一點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不過是經濟艙)。

連飛機上的小窗戶都有,不過是假的(當然XD)

沙發椅的座位還蠻舒服的,不過因為空間設計關係,略有壓迫感,其實座位並不小。

連上掀式行李置物架都有喔

真的蠻像飛機艙的,不過行李架是假的打不開(XD),小姐也是穿著類似空姐的制服,不過這間店的服務小姐還蠻多是媽媽級,年輕小姐可能都在隔壁頭等艙?

菜單,主食就是豬排類和各種拉麵。

我們點了一份豬排套餐($220)和蒜味拳骨拉麵($160),我的同伴太愛吃菜了,又加點了一份生菜沙拉($60),豬排套餐除了基本配備以外(飯,豬排,高麗菜,小菜,味噌湯)還有飲料和冰淇淋,點拉麵就只有一碗麵(好像比較不划算)。

豬排醬和和風沙拉醬

因為點了豬排,小姐先送上了醬料,這裡不像一般豬排專賣店那麼搞剛,豬排醬就只有一種口味(不辣,但很鹹),和風沙拉醬勉強還可以,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品田的芝麻醬和杏子豬排的紫蘇醬。

豬排套餐的套件
豬排套餐的配角們先上來了,高麗菜另外用盆裝我覺得蠻好的(可以無限續),加了和風沙拉醬以後才不會汙染(?)到豬排,很好!小菜是海帶芽和蘿蔔泡菜,蘿蔔泡菜很合我的口味,酸酸甜甜清脆的口感,可惜份量很少,芝麻就不用說了,好像現在豬排專賣店一定要弄個磨芝麻的,不然會不夠專業,不過芝麻還蠻多的,磨了以後香氣四溢,味噌湯表現尚可。

白飯
普通白飯(不是越光米)不知道能不能續碗......

豬排套餐 $220
豬排來了,還蠻大一塊,厚度也夠。

斷面秀
很軟嫩,炸的也不賴,不過我喜歡帶一點油花的(我吃重口味的),這裡的豬排偏瘦,但口味還不錯,配上豬排芝麻醬很下飯。

拳骨拉麵(蒜味) $160
乳白色的大骨高湯,不過朋友說味道是偏清淡的口味,表現平平的一碗拉麵。

加價購 生菜沙拉 $60

和豬排飯提供的免費高麗菜絲一樣的容器,只是多了牛番茄切片和玉米,小黃瓜,沙拉醬用的也是桌上的和風沙拉醬。

附餐飲料 可爾必思

飲料size也是飛機餐大小的喔!不過濃淡適中還不錯。

附餐冰淇淋 抺茶口味

附餐冰淇淋很好吃,是抺茶口味的,有點像我喜歡的明治。

用餐完畢客人都下飛機了,空盪的機艙

除了有趣的裝潢風格,食物上並沒有什麼特別,價目是還算平價,不過在公館這個一級戰區,如果食物上沒有特色可以經營多久呢?有一點小小擔心。

下次去試試看隔壁的豪華國際線-A380 空中廚房,再來向各位報告心得。

-------------------------------------------------------------

787-商務艙日式豬排拳骨拉麵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4號
電話:02-23682787
營業時間:AM 11:00~14:30 PM 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