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 夏天就要吃咖哩!公館 銀咖哩


週日到公館時,看到醒目的招牌,那不是美食版有看過的超大份量「富士山咖哩」的銀咖哩嗎?(只要是吃的,看過都會過目不忘,如果背單字有這麼這厲害就好了囧),雖然天氣很熱,還是要吃看看,衝啊!

不過今天吃飯對象是優雅的朋友,不好意思吃巨無霸的咖哩怕嚇壞她(好吧,其實我應該吃不完不敢點),只吃了普通份量的,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傳說中的富士山咖哩!


這麼熱還這麼多人來吃咖哩啊~

夏至了,天氣真的好熱,銀咖哩的冷氣很不強,門口是開放式空間和開放式廚房,沒有門所以用餐環境實在蠻熱的,不過客人還是不少!

高腳椅區

有一般的座位和高腳椅區,我們今天是坐在高腳椅區,我覺得好難坐囧,吃個咖哩飯屁股一直要往前滑到桌子下的感覺。

菜單

基本上是自己到櫃台點餐,然後先付錢,不過可以先拿菜單找座位,順便看看想吃什麼再到櫃台點餐,不收服務費,所以連開水也是自助,價位蠻低的,大概就是$80(無料咖哩,沒有料的,不是免費)~$150間,傳說中的富士山咖哩也只要$295,平價!點餐時服務生會問辣度和飯量,我選了不辣,正常飯量(後來回家才知道原來加飯不用錢囧,服務生都沒講)。

招牌豬排咖哩飯 $120
薄薄的鐵盤上就是只有白飯咖哩和豬排,還有一點點醬菜,咖哩感覺上是一般家裡可以煮出來的家常口味,因為點的是不辣,所以只有超迷你辣,口味上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也不難吃,不過豬排炸的有點太老,小失敗。

豬排現炸等有點久,還炸太老
不過其實不難吃啦,120元我覺得CP值算是夠了。

牛肉咖哩飯 $120
牛肉是醃過的牛肉片,咖哩醬看起來應該全店是統一規格,各種不同的口味只是配料不同,牛肉份量還不少,也蠻夠味的,還不錯。

牛肉咖哩的牛肉片份量不少
加價可以點薯條和飲料沙拉等等,可以參考menu,點了一杯可樂(15元)和抹茶綠奶(15元),今天這麼熱居然還自動去冰了,熱到忘了拍照.....。

用餐環境其實還不錯啦,日式風格,不過冷氣很不冷

可惜今天沒吃到招牌的富士山咖哩(不過今天這麼熱我吃完大概會中暑),這裡價格不貴,口味也算還OK,不過希望夏天時注意一下用餐客人的心得,真的好熱啊!喜歡吃咖哩飯的你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試試喔!(不過我下次時應該是秋天後了)

---------------------------------------------------


銀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6號
聯絡電話:02-2364-6459

2 則留言:

  1. 小咪有感覺到
    他的豬排炸太老了
    不知道有沒有雞肉的
    想換雞肉來吃看看哩!~

    回覆刪除
  2. 雞肉口味看起來是雞柳條哩~~應該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