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南投]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座落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對面,清境農場旁海拔約1800公尺處,是一個完全人工化的大花園。自2008年起為統一超商取得清境小瑞士花園的經營權,不但出口就連接著7-11,花園內也有很多統一超商駐點人員,像是小桃,小竹輪,條碼貓等等。

這次到清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統一集團已經攻佔這片山了,有一天如果在玉山看到7-11,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訝異。


緊臨著7-11清境門市的入口處,走歐式風格,入口處還有可愛的風車。

入口購票處,我們跟民宿買的門票,只要90元。

雖是人工大花園,不過景觀打造的很好,舒適宜人的環境。

園內有一條運河,造景用,不能坐船。

魚飼料販賣機,造型讓人捧腹,讚!

迷你風的巴黎鐵塔,大概是原物的百分之1。

園內餐食區,小小的

購票處有一個活動,買門票可以體驗一次旋轉木馬,進了園內才發現這個也是超迷你旋轉木馬,園內什麼東西都很迷你。

看的出來嗎,山坡上躺著一隻open醬

園內花草競艷,環境優美

延著小山坡的小小步道,走完大概15分鐘

好多羊!結果都是假的,清境的羊因為羊痘目前閉關中

有了假羊,怎麼可以少了假牛!

環境危機時計(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水舞區,我們昨晚有來,晚上的水舞比白天好一點,至少還有燈光效果

碧綠色池水映著藍天,景色很是美麗

也有不少鴿子,一點都不怕人

出口處的城堡,小瑞士花園真的蠻小的

此女名為小桃,是open醬的好朋友(原來小桃是open醬的女朋友,也是一隻貴賓狗,失敬)

這隻叫條碼貓,也是open醬的好朋友

那open醬呢?open醬躲在7-11吹冷氣,小瑞士花園的出口直通清境的7-11門市,這家門市有open plaza,販售非常多的open醬系列商品。
open plaza


躲在7-11吹冷氣的open醬

其實我們在前一天晚上時,已經先進來過了,為了看水舞,晚上進場可以請小姐在門票上蓋章,隔天早上可以再入園一次。水舞有10分鐘,不過都是一樣的招式,比較特別的是可以聽完open醬主題曲完整版。白天也有水舞,不過少了燈光效果,整個就虛很多。

晚上的小瑞士花園入口,打了七彩燈光,別有特色

晚上打了燈光的巴黎小鐵塔,很漂亮

雖然整個小瑞士花園都是人工打造,少了一點天然的景致,不過整個環境維護的很好,我覺得是到清境農場時不錯的休憩點。綠草如茵,風光明媚,晚上來的時候剛好遇上大霧,迷濛的霧中看水舞也是不錯的體驗,

另外一個特別的收獲,這裡居然有一台隨沖照片印表機,可以把剛拍的照片馬上沖成月曆印出來,很有趣!小瑞士花園佔地不大,不像很多主題樂園一般有多樣的設施,不過到清境時,可以來這裡走走,放鬆一下心情,跟open醬的朋友們拍照,也是很好玩的。

隨拍隨洗的照片月曆,20元,輸出品質很不賴

延伸閱讀--清境農場遊記:
[南投] 清境 愛力家生活村
[南投] 清境 美斯樂傣味店

-------------------------------------------------------------------------

南投 清境 小瑞士花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現場購票:普通票:120/人 優待票:9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