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 到怡客咖啡吃早餐(站前店)


假日的一大早和 vicki 約在台北車站,準備要換捷運到動物園站,因為高鐵的關係,多出了一個半小時的空檔,本來要帶她去不遠的排隊名店-阜杭豆漿朝勝一下,不過兩個懶惰的小姐怕累又怕走,就決定到在台北有很多的連鎖店的怡客咖啡吃早餐。

怡客咖啡,以日文英譯 IKARI 為店名,取其本意"錨"旨為提供現代上班族繁忙的生活中, 一個愜意可以停靠的休息港灣, 怡客在台北有很多的分店,也是我還蠻喜歡的聊天或用餐去處,用餐環境輕鬆舒適,餐點也還算不錯(不會因為美味來吃,但就是還OK),今天用餐的時段是早餐,也是在美食版參考過有人說美式早餐還不錯,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試試囉!


用餐客人很少,太早了嗎?

星期六早上8點左右的怡客咖啡站前店,累了一個星期的假日,很多人都還在睡夢中吧!店內沒什麼客人。

點餐方式是櫃台點餐,有參考menu可以先看

怡客咖啡不收取服務費,採自助式點餐/取餐的方式,用完餐後也要自己把餐盤放到清理餐台上。早餐供應時段是AM7:00~AM11:30,今天點的是頗有好評的美式早餐($120)和鮮果黑糖燕麥($110),隨餐可以選擇60元以內的飲料,另外再加價18元可以得到一小杯柳橙汁(美式早餐已有附一杯,我要加點還被點餐人員提醒XD)。

桔香紅茶和熱拿鐵

點完餐飲料是馬上就可以取餐回座位的,大概等個幾分鐘飲料就會馬上好,開了60家分店的SOP不是蓋的。

怡客桔香紅茶(套餐附)

單點60元,是山桔果醬加上熱紅茶包調的,山桔果醬酸酸甜甜,味道很不錯,我蠻喜歡。


拿鐵咖啡(套餐附)

vicki的飲料,點餐人員還拉了一個愛心送給她,味道也蠻不錯的。

美式早餐 $120

現做的美式早餐約等了10分鐘就送上桌了,還蠻豐盛的!有炒蛋/土司/德國香腸/煙燻里肌肉片/水果,好吧!其實份量有點少(我太會吃了,囧),不過味道都不錯,土司抹上奶油現烤,烤蛋加上洋葱口感很滑嫩,美式早餐還附上了一杯小小杯的濃縮還原柳橙汁,奶蛋肉都有了還補充維他命C喔!還不賴的早餐。

鮮果黑糖燕麥(的土司和蛋)

鮮果黑糖燕麥 $110

黑糖口味的燕麥加上葡萄乾和新鮮水果,加的鮮奶還是林鳳營,不錯!vicki還對這份早餐還蠻滿意的,加上奶油現烤土司和水煮蛋,看起來好像吃的比我還飽。

假日悠閒吃早餐

早餐比我想像中好吃!而且現在盛夏了,怡客咖啡環境舒適(冷氣很涼~),還有不錯吃的東西,太熱的話不妨帶著你的書或電腦(不過這裡的無線網路要錢),來怡客咖啡坐坐,是不錯的選擇。

-------------------------------------------------------

怡客咖啡(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9號
電話:02-2371-2060
營業時間:07: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