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台北] 好熱就要吃咖哩-魔法咖哩(凱撒店)


夏天到了!重口味的咖哩飯是炎炎夏日沒有食欲的最好拍檔,濃厚香氣及微辣濃稠的口感保證讓你食慾大開!今天吃的是在台北有很多家分店的魔法咖哩,非常的適合大胃王,因為加飯加咖哩都免費!

其實我來吃過蠻多次了,今天認真的寫一篇食記XD。

魔法咖哩-凱薩店,招牌下是有名的冰滴咖啡器

魔法咖哩凱撒店交通非常的方便,也是我很喜歡來的原因之一,地點就位在台北車站正對面的凱薩大飯店樓下,這家分店常常客滿,假日來用餐如果沒有定位都要等一段時間。

歡迎外帶的立牌,外帶吃這個好高級啊!

在B1,感覺有點擁擠的用餐空間

我們事先有訂位,雖然是平常日晚上,不過用餐客人還是不少,用餐空間稍有擁擠感,不過還算是舒適,服務小姐也十分的親切有禮貌。

桌墊,最近粽子熱賣中,魔法咖哩也有賣粽子XD。

店裡人氣招牌前三名。

咖哩飯單點約200元上下,加50元就可以升級變成套餐,有沙拉/湯/甜點/飲料,飯和咖哩醬都是可以無限續的,絕對不怕吃不飽。

生菜沙拉 (套餐附)
份量不多的生菜沙拉,小蕃茄/玉米/生菜/小黃瓜,醬是優格醬,和水果沙拉相同。

水果沙拉 (套餐附)
也是份量小小的水果沙拉,優格醬頗開胃。

日式珍菇雞肉湯 (套餐附)
有一點點勾芡的淡濃湯,味道清淡,有薑絲和小香菇,清爽風。

南瓜濃湯 (套餐附)
看起來很濃的南瓜濃湯,不過也是走清淡風的。

其實魔法咖哩的附餐真的是還好,不過加價50元可以多享受到沙拉/湯/甜點/飲料,似乎也沒有什麼好苛求的。

可樂餅咖哩 單點 $200/套餐 $250
之前單點過可樂餅,印象很好,熱熱鬆軟還有起司的口感讓我懷念很久,不過單點一個要價50元可是不便宜呢!今天就點可樂餅咖哩!可以任選2個可樂餅,一樣白飯和咖哩可以續盤,咖哩可以選小/中/大辣的辣度。

起司可樂餅,超好吃

咖哩是屬於偏甜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可樂餅真的很好吃,綿密的口感,無論是起司或是奶油蟹鉗都非常好吃,起司的口味有濃郁的起司饀和香氣。奶油蟹鉗就像是海鮮濃湯一樣,十分美味。

奶油蟹鉗可樂餅,也是超美味

蒜味豬肉咖哩 單點 $200/套餐 $240 溫泉蛋加價$25

蒜味豬肉咖哩的豬肉,用的是一頭豬只有松板豬肉,有一點點微脆口感的肉,加了蒜味的咖哩飯好吃,如果加了溫泉蛋會直接打在咖哩中,咖哩醬汁拌上微生的蛋黃也不賴!

熱奶茶/冰滴咖啡 (套餐附)
熱奶茶同事說有薑味(??),冰滴咖啡是我點的,還不錯,很溫醇,有一點點微微酸的口感。

抹茶凍 (套餐附)
普普通通的甜點,沒什麼特殊的地方。

今天算一下,大概是來第8次了,除了交通方便,價位很合理用餐環境也舒適,如果有大胃王的朋友也很適合帶他來喔,就盡情享用免費續咖哩飯的豪邁吧!

-------------------------------------------------------------

店名:魔法咖哩(凱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捷運站6號出口 凱撒飯店B1)
電話:02-238862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3 則留言:

  1. 不知道他們的粽子
    是不是也有咖哩味哩??~

    回覆刪除
  2. 起司可樂餅...會牽絲哪種?

    回覆刪除
  3. 起司可樂餅比較像起司奶醬,不是pizza會牽絲那種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