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台中] 尼克咖啡(勤美誠品店)

很有名的台中早餐店(?)最近好流行吃 brunch 啊,尼克咖啡的早餐聽朋友說了好幾次,假日是一位難求的排隊店,今天就趁著看幾米展覽到勤美誠品店用餐,不過吃的是晚餐。

不過可能是我沒點到招牌或是早餐真的比較好吃,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輕食咖啡店 .........


誠品綠園道上的尼克咖啡。

尼克咖啡位在勤美誠品的1F,誠品綠園道上。門口有幾張桌子,初夏的誠品綠園道,微涼的天氣很適合坐在室外。

室內是長條型的空間,蠻寬敞。

門口有一處紅色沙發區,很舒適的感覺。

大約晚上8點了,生意不錯。

店內最深處的坐位區。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座位區,店裡裝潢是輕鬆的美式風格(不過沙發區看起來比較舒服),值得推薦的是服務生態度算是很不錯。勤美誠品店只賣飲料和輕食類,加60元可以升級得到一份薯條或沙拉+飲料(餅姐大力推薦他家的薯條)因為選擇也不是太多,我們很快就點完餐,就在店內隨意晃晃拍照。

輕食類菜單,種類不多。

傳說中的鎮店之熊嗎?不知道在等待誰。

跟我一樣是大頭系的,很可愛。

由店內往外拍,舒適輕鬆的用餐空間。

套餐-沙拉
份量其實不小,蔬菜很新鮮。

套餐-薯條
上菜速度蠻快的現炸薯條,酥綿好吃,但還不到我想像中值得大力推薦的程度(我喜歡21世紀的薯條!)

套餐飲料-冰咖啡
沒什麼特別。

套餐飲料-熱咖啡
咖啡還不錯,不苦,杯組是店裡自有品牌尼克咖啡。

田園野菜法可夏 $70/套餐 $130
不知道餅姐今天怎麼了,居然點了看起來非常健康的素食,看了一堆堅果看起來就.....非常健康(說好的肉呢?)。法可夏是義大利平民麵包,口感還不錯,帶點嚼勁,不過上桌前如果稍微烤熱一下會不會更好吃?

照燒豬肉美式漢堡 $90/套餐 $150
秀姐點的美式照燒豬漢堡,她的評價是蠻好吃的,不過肉很少XD。

照燒豬肉潛艇堡 $80/套餐 $140
怡鈞姐點的照燒豬肉潛艇堡,她評價也是好吃,不過從小妹的肉眼來判斷,似乎也有肉太少的問題(謎之音:本人都沒抱怨了)

煙燻鮭魚雙層三明治 $100/套餐 $160
想說和大家點個不一樣的,結果也是最慢送上來的。第一眼的感想就是--好普通啊。

三明治高度圖
口味也是很普通,蔬菜很新鮮,煙燻鮭魚不錯,雞蛋沒有加沙拉醬拌過,不是我的菜,三明治用的是全麥土司,我還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不先烤一下再送上來呢?微熱酥的外皮應該比較好吃吧?

店外招牌。

可能是我沒點到好吃的餐點,也可能是聞名的早餐表現會比輕食好,今天來用餐其實是有點失望的,不過店內服務態度佳,氣氛也還不錯,消費算平價,或許下次來試試早餐,會讓我改觀。

不過勤美誠品很適合吃完飯在附近散散步,當你想輕鬆享用一頓三明治或輕食,或和三五好朋友共進下午茶時,尼克咖啡還是不錯的選擇,還是推薦給你。

-------------------------------------------------------------------------

尼克咖啡 勤美誠品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電話:﹝04﹞ 23261168
營業時間:7:00 ~ 21: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