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心得] 秀雅麗人漾肌膠原飲+COQ1



上個星期收到的試飲和試用品,雖然是免費的試飲,我可是很認真的每天早餐後喝1罐,體驗了10天後才來報告心得!

體驗內容:【漾肌膠原飲十瓶+ CoQ1一罐】
(可促進肌膚細胞活化改善皮膚保水度 + 多種美容成分的相互效應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


收到的宅急便包裏

這幾年還蠻流行喝的的膠原蛋白飲,雖然是這樣,來路不明的東西也不能亂用亂喝XD,要試飲前先詳細的查了一下資料,來自日本Sugarlady公司的膠原飲,是日本年銷1000萬瓶以上的的熱門產品,在女人我最大也被牛爾推薦過。

漾肌膠原飲由天然野生鮭魚皮所提煉,加入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玻尿酸共同形成美肌三大要素,可促進肌膚細胞活化改善皮膚保水度。用喝的保養品,實在太好了!非常適合我這個超級懶人。

原裝進口由日本製造及生產,精緻漂亮的包裝,一瓶50ml

有詳細的成份表

成份(來自google):
精製蜂蜜,乳果糖寡糖,去端肽膠原蛋白(來自日本北海道鮭魚),西印度櫻桃果汁,檸檬汁,蘋果汁,蘋果醋,麵包酵母(含有生物素-維生素H),新鮮蜂王乳,乳酸菌(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調製豆漿,彈力蛋白。

倒在杯子的,有維他命B的味道

馬上開一罐來喝看看,一打開瓶口就有很熟悉的味道,嗯!和我每天都有吃的B群是一樣的味道。櫻桃果汁和蘋果汁的味道蠻明顯的,雖然成份加了不少的營養補充品,不過沒有藥味,喝起來是酸酸甜甜,很好喝。

連續喝了10天,肌膚的保水度我真的覺得有比較好(乾性膚質),上妝也有比較服貼,其中有好幾天我是直接當早餐喝,喝完以後肚子早上都咕嚕咕嚕的,然後下午就排便順暢(羞),應該是乳酸菌的功勞。


CO-Q10 玻尿酸保濕乳液

另一項體驗品,CO-Q10 玻尿酸保濕乳液,雖然叫保溼乳液,不過看起來是乳霜。

官網說明:
CoQ10是一種存在體內的酵素,但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秀雅麗人加入了維他命E、玻尿酸、及使肌膚緊實的大豆萃取液,多種美容成分的相互效應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

三種特點:
1,保濕力-トレハロース(Trehalose),玻尿酸等成分,保護肌膚的滋潤
2,保護 -維他命E與CoQ10成分的相互效應讓肌膚不受破壞
3,讓肌膚有元氣-維他命P誘導體(`グルコシルヘスペリジン)協助CoQ10發揮作用讓肌膚活性化

幾乎是固體的乳霜

打開看後是質地幾乎是固體的乳霜,淡淡的乳黃色澤,貼心的附上了挖勺,包裝上寫了是在化妝水乳液後用,有點怕太滋潤,又是炎熱的夏天,所以我在精華液後就直接擦這瓶乳霜。

用了一個星期感覺還蠻好的,雖然是霜狀的質地,不過並不油膩(重點!我喜歡),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延展性很好,只要挖一點點就可以整臉使用。這一陣子和漾肌膠原飲一起使用,雖然因為工作很忙偶爾晚睡,不過有感覺到肌膚保水度增加,氣色也明亮了一點,驚喜的體驗。

很不錯的10天體驗,讓我試用完有想要購買的感覺,無論是膠原飲或是CO-Q10 玻尿酸保濕乳液,我可是認真的體驗過喔!推薦給你。



  • 秀雅麗人網站:
    http://www.sugarlady.com.tw/



  • 秀雅麗人官方活動官網:
    http://www.city-loop.com/store/index.aspx?mid=F6F3A45A9E367F48



  • 秀雅麗人最新活動內容:
    http://www.city-loop.com/store/active_content.aspx?mid=F6F3A45A9
    E367F48&pid=38FD8B523BDF9047
  • 2 則留言:

    1. 我有心動的感覺耶...要去哪兒買...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是經銷商(羞), 官網好像有宅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