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亂買] KOSE 年度特賣敗家全記錄


今年的端午節,重點不是划龍舟和粽子,是一年一度的高絲集團工廠特賣會,繼去年的排隊中暑上新聞事件後(不是我,我去年也是請別人代買),本來今年想請假衝去血拚,後來理智阻止我,還是在代買版找了別人幫忙買,揪了同事和朋友總共列了一萬多塊的清單,女人的購買力還真是恐怖(後來代買買到了約八千元,去7-11取件時抱了滿滿2袋回公司)。

然後今年又發生了和去年一樣的事,忘了先跟代買確認滿額贈品的事,結果又沒拿到滿額贈品,有點囧。

大概介紹一下大家買到的戰利品,如果用過的會順便附上使用心得,給大家明年採購參考(羞)。

潤肌精家族,開架高絲系列

潤肌精 水凝露 $400 3折 $120 (前面缶狀)
緊緻煥采眼膜 $420 3折 $126 (有點壓到的紙盒裝)
精淬高保濕美容液 $540 3折 $162 (後面盒裝組合)

這些都沒用過,不過3折後真的很便宜。

高絲開架 快樂沐浴天系列

薔薇菁華柔膚水 $380 3折 $114 (右後)
薔薇花蜜香氛露 $290 6折 $174 (左後)
薔薇花蜜潔髮乳 $250 3折 $75 (後中)
薔薇香氛吸油面紙 $120 3折 $36
薔薇花蜜護唇膏 $170 3折 $51

快樂沐浴天系列就是玫瑰香氛系列,不過我也只用過護唇膏,深粉紅色的玫瑰花形狀,造型很可愛,要用手沾取的滋潤型膏狀質地,淡淡香味很宜人,但就是使用起來有點不方便,會沾手,我都是洗完澡睡前用,很滋潤。

專櫃系列

AST活顏抗皺化粧水 $1,250 3折 $375 (躲在左後方的亮橘色包裝)
AST活顏抗皺精華液(30ml) $1,500 3折 $450 (躲在左後方的亮橘色包裝)
完美瑩白潤膚水 $1,850 3折 $555 (清肌精左側)
緊緻日用精華(SPF30.PA++) $1,350 3折 $405 (左前方超小條的那盒)
輕感防曬液(清爽型)(SPF50+PA++) $820 3折 $246 (右前方那兩盒)
清肌晶潔顏冰凍膠 $750 3折 $225
保濕粉底液(SPF25+PA++) $1,600 3折 $480 (紅色包裝)
夜用淨白保濕精華 $320 3折 $96 (右後方的那2條直立的,跑錯組了,應該是開架組XD

AST抗皺精華我去年有買,蝦紅素擦了臉會有一點小小的橘,適合晚上用,完美瑩白潤膚水/日月精華/保溼粉底液都是葛倫黛娜系列,適合比較熟齡肌使用,只有緊緻日用精華是我買的,有點擔心夏天用太營養了,留著冬天再用。

近一年的最愛,專櫃丰靡美姬系列

保濕乳(清爽) $1,050 3折 $315 (左後)
無瑕持久粧前露UV(SPF20.PA++) $900 3折 $270 (右後)
無瑕輕潤透潤粉底液(SPF17.PA++) $1,250 3折 $375 (後中)
華麗幻粧眼彩盒 $1,050 3折 $315
絕色效應眼彩盒 $1,050 3折 $315

我最喜歡的是粉餅,結果代買沒有買到,評價不錯的睫毛膏也沒買到,很可惜><,粧前露我很喜歡,已經用掉了2條,我通常是在防曬後,上粉餅前擦,保溼而且妝比較貼,好用。我也很喜歡丰靡美姬的眼蜜,可惜今年沒有,眼影去年買過,品質一樣是很棒。


華麗幻粧眼彩盒(右)VS絕色效應眼彩盒(左)

丰靡美姬的這兩款眼彩盒是白色方盒,外圍框著一層水鑽,很漂亮。兩款強調都是有添加迷迭香淬取液的保溼因素,還沒試用無法報告心得XD華麗幻粧眼彩盒是卡其綠,絕色效應眼彩盒是大地色,珠光很細緻,兩盒真的都超美的,今天只拍開箱照。

華麗幻粧眼彩盒,低調奢華卡其綠,很高雅的顏色

絕色效應眼彩盒,大地色,最下面的是膏狀的打底用亮白色

瞬效直髮精華

瞬效直髮精華 $400 3折 $120

這也是去年買過,今年再買!還蠻好用的,推薦給朋友後一次買了3條。

菲希歐家族

新強力魔翹纖長睫毛膏 $230 3折 $69
新強力魔翹濃密睫毛膏 $230 3折 $69
超濃色 彈翹長睫膏300 $320 3折 $96
勻透護膚防曬乳 SPF35 PA++ $210 3折 $63
水感護膚防曬乳 SPF20 PA++ $190 3折 $57

FASIO 當然就是當家睫毛膏啦,不過都不是我買的,防曬乳不是我買,記得是停產的,之前在小屈有特價買一送一時,我買過勻透護膚防曬乳,有點悶,是屬於不清爽系列的,應該比較適合冬天用。

今年最可惜就是沒買到丰靡美姬粉餅了,去年用了覺得超適合我的,用完還去專櫃買正貨,是現在我最喜歡的粉餅。

每次特賣會前,總是刪刪減減覺得想買的太多,結果拿到東西後又覺得少了好多沒買的,不過高絲的特賣會真的好划算啊~明年再來!

4 則留言:

  1. 每次買完都覺得有遺珠之憾....

    回覆刪除
  2. 對啊~不過在買之前又覺買那麼多用不完, 女人真是矛盾

    回覆刪除
  3. 第四張右上方的壯妹是哪位呢?

    回覆刪除
  4. 因為個資法已經通過,樓上這位我不能告訴你她是誰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