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台北] 三芝 長角96 吃牛排



長角96的位置差不多是石門跟三芝的邊界,淡金公路22公里處,專賣德州烤肉,以超大塊牛排有名的店,和邊界驛站系出同門(應該算吧,雖然現在離婚了)。本來這個地址開的是邊界驛站,老闆姓孫,由夫妻一起經營,後來分家,原地點改成老婆經營的長角96,孫老闆另外到附近約1~2公里遠的地方延續原本的邊界驛站,就生意來說是雙贏,兩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假日沒有預約真是一位難求。




我們到的時候,己經是接近2點,雖然剛過用餐時段,不過人潮還是不減,硬是等了約20分鐘。



可以看到屋頂還是鐵皮搭蓋的,裝潢部份真的是還好。





不過雖然地處偏遠,生意真的不錯,原餐廳裝不下太多客人,還有戶外用餐區和貨櫃屋,夏天用餐品質應該不好吧....



請稍候!!假日用餐人數真的很多,可以在門口先參考menu,準備等一下大口吃肉。



等了約20分鐘終於有室內位置坐,店內是美式鄉村風格,服務生做牛仔打扮,生意太好牛仔很忙。似乎特定日期的晚上會有駐唱。





吧台一覽,晚上似乎會變成聽歌小酌的BAR,白天完全就是大口吃肉的店。



桌上供應一些簡單的調味料,胡椒和海鹽來自好市多,芥末和蕃茄醬則是早餐店風格。





有供應牛排套餐和一些單點的美式餐點,套餐約500~1000元,並不便宜,有附公司湯,面包,沙拉和飲料,附餐很虛。(人家是以美式牛排聞名的,別太計較附餐XD不過還是覺得至少多個甜點吧...碎碎念中)2個男同事點了執法者沙朗牛排(24盎司),我點了德州騎警肋牛排(12盎司),總得留點給別人探聽,不然太會吃嫁不出去。



餐前面包(套餐附)
雜糧口味,烤的微微熱,略帶點甜味,健康又美味,很好吃的面包。



沙拉(套餐附)
沒什麼特別的沙拉,不過生菜乾淨而且很新鮮,千島沙拉醬也算表現稱職,有及格。



公司湯(套餐附)
喝到的是牛肉羅宋湯,非常美味,店家應該是會拿一些不足塊狀的牛肉來熬湯,很鮮美。



熱奶茶(套餐附)
我們選擇餐前一起上飲料,熱奶茶就是立頓紅茶包加奶精,沒什麼特別。



自己組合,要喝紅茶奶茶都可以。



德州騎警肋眼牛排(12 oz) $680
噹噹噹~我的牛排登場,雖然只有12 oz,也是蠻大的呢!



特寫一下,雖然厚度還好,不過看的出來肉質不錯(這個比24 oz的沙朗還貴),也沒有什麼筋,烤的紋路也很漂亮,我點的是5分熟。



配菜,薯泥和四季豆都很好吃,玉米不夠甜,至於紅蘿蔔我和它有仇,沒吃。





5分熟,非常完美的熟度,非常軟嫩容易入口,滿是肉汁和香味,我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了。



執法者沙朗牛排(24 oz) $580
huge!!不過可以看的出來,肉質比較普通,以份量取勝,還有油和筋。



真的份量不少,也有厚度,雖然我很會吃也沒有把握吃完,肉質真的輸州騎警肋眼很多,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吃完可以在附近走一下,因為開在有點偏僻的地方,反而可以更接近大自然。今天真的有體會到大口吃肉豪邁的fu,雖然有看過其他人抱怨,肉質部份可能不盡理想,不過這種價格和份量,想好好吃肉的時候還是可以來試試囉,對肉質要求比較高的,貴一點的助眼或頂級菲力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

長角96 德州烤肉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每人平均價位:點牛排的話, $500 以上
推薦菜色:牛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