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 中山區松江路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這家可愛的餐廳本來是在民生東路的巷子裡,應該是生意太好所以移到了現在的地址,變成松江路的巷子裡,不太好找,果不其然捲捲捲又迷路了,下次出門應該先用 google 的街景找一下地圖才是。




門口就有一目了然的菜單和消費方式,加上可愛的插畫風格,走溫馨輕鬆的家庭餐廳路線,價位不貴,而且點了主餐就有自助無限的沙拉吧和飲料吧可以取用。

進到店裡,5顏6色,色彩縯紛的桌椅及設計,活潑卻不會突兀,風格輕鬆可愛,今天是平常日的7點半左右,有不少空位。



牆上有水都威尼斯的手繪壁畫以及明信片,天花板掛著可愛的小旗子,有小型萬國博覽的感覺。



就坐以後,服務人員很快的送上菜單,這隻蕃茄寶寶應該是他們的吉祥物或logo之類,在店裡各種地方不時出現,蠻可愛的。



這裡主要消費方式就是點主菜(義大利麵或飯類),可以享用自助的沙拉吧和飲料吧,如果想吃點別的,也可以再加點開胃菜系列,價位不高,算是平價。


沙拉吧,真的只有沙拉喔XD! 不過蔬菜新鮮度和乾淨度都不錯,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四季豆和毛豆,一般沙拉吧比較少見,店家會提供3種醬汁(我去了2次都不太一樣),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飲料吧,提供了無榶苿香綠茶,拿鐵和水果冰茶,味道都不錯,不會像有的店因為免費就太淡,另外還有提供白開水和熱咖啡機。



無限供的濃湯,有2種口味,今天是玉米濃湯和味道極淡的蔬菜湯(素食),出家人真的吃這麼清淡嗎??另外還有麵包可以加,濃湯味道不錯。



大蒜麵包(點主餐附贈)
點任一種主餐都會有附贈,一人一片,大小就是厚片土司的一半, 烤的酥軟加上大蒜醬,很好吃的麵包,也可以沾玉米濃湯吃,味道也是很棒。




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濃的好。



酥炸拼盤 $160
有薯條,馬芝拉起司條,魚排的組合,除了感覺吃了會肥以外,每一種都很好吃,馬芝拉起司條還會牽絲喔。



酸辣雞翅 $120
烤的很漂亮,讓人食指大動,但是真的好辣...... 如果跟我一樣吃辣程度是幼稚園等級的記得先倒好飲料。




泰式蕃茄雞肉寬扁麵 $228
菜單上有特別標註了是辣的口味,不過同事說不辣,微酸紅醬口感,搭配寬扁義大利麵頗適合,還有3塊不小的雞柳條。




青醬培根洋芋筆管麵 $208
我點的,因為名字和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實際上味道還好,這間店的青醬表現並不是很好,屬於偏淡的口味,然後這道菜還放了約半顆的馬鈴薯切片,飽足感方面倒是加分不少。



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198
同事點的,還不錯,表現一般。


桌邊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壁畫和威尼斯的明信片,溫馨可愛的風格。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飯聊天,空間舒適,裝潢也很溫馨,雖然義大利麵不是說驚為天人的好吃,不過也有在水準以上,而且價位平價還有沙拉吧,cp值還蠻高的,不過地點方面稍微隱敝,有點可惜,下次再來光顧!!

----------------------------------------------------------------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VENICE COOKSHOP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
電話:(02)2502-4093
營業時間:AM11:30 - PM14:30 PM17:30 -PM21:00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168-248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