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2


飯店早餐 -> 夢幻世界 -> 午餐 (夢幻世界內buffet) -> 龍虎園 -> 晚餐(金寶餐廳) -> 宵夜:燕窩魚翅(自費)


今天凌晨才到飯店,早上導遊還蠻體貼的8點才morning call,9點才出發。不過這麼晚morning call 的下場,就是菜色本來就很虛的飯店早餐完全被一掃而空,囧!

另外泰國的濃縮還原果汁大部份偏甜,顏色也比較深一點,土司類以全麥的高纖口感,跟台灣常吃的超軟土司有點不一樣。

真的不是我挑食,只剩白飯和這一點點的菜,所有盤子都空了

接著就坐車到有泰國 disney 之稱的夢幻世界,終於開始真正的泰國之旅。位於曼谷的夢幻世界是泰國最大的主題樂園,有「泰國迪斯尼」之稱,是前往泰國旅遊的推薦景點,幾乎每個行程都會到這個點來,另外在夢幻世裡界有現在很熱門的「曼谷包」專賣店,這是行前就有做好功課的必買品。

泰國人似乎很喜歡這種超鮮豔的桃粉紅色,很多計程車,或泰國人身上穿的衣服都是這個顏色,很搶眼

沿路經過的機車行,和台灣一樣,泰國也很多人騎機車,不過他們機車比較有行動力強的越野車的fu

夢幻世界
接著就到夢幻世界,號稱是泰國的 disney,感覺,大概就像1X年前左右的台灣,那時台灣也有很多的遊樂園,什麼亞洲樂園,悟智樂園等等(大概是國小去的XD),裡面有蠻多的大型的遊樂設施,現在是台灣很少看到的(碰碰車和碰碰船等等),還有很多拍照的景點,整個園區規劃蠻好的,除了遊樂器材稍微比較適合小朋友以外,是和disney 完全不同的感覺。

另外,夢幻世界裡面有一家NaRaYa,也就是曼谷包專賣店,各種樣式和尺寸算蠻齊全的,很多小姐太太都是幾十個的結帳,因為團體行能去的地方其實都受到行程限制,如果想買曼谷包的不要錯過夢幻世界裡的專賣店。

午餐就在夢幻世界裡的buffet 用餐,因為早餐太虛,所以中午大吃了一頓,推薦米粉湯和泰式咖哩都很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台灣矮胖型的白米飯,泰國長米總是吃不習慣。

到泰國看到的第一隻大象!在夢幻世界外面,騎一次要50銖

躺在樹下乘涼兼睡覺,太悠閒了

廁所標示,超臭臉尿尿小童

屠龍少女 vicki

碰碰船耶!好懷念啊!台灣還有嗎?

泰國的肯德基喔,可惜沒吃到

裡面有很多賣水果的攤販,五顏六色看起來很好吃


也有很多現在台灣夜市很流行的小遊戲攤位

很多學校來郊遊,年輕真好啊~

我有亂買路邊攤吃,偏甜,而且偏很多

來泰國當然是椰子喝免驚!消暑解渴(也別喝多太多喔)

特別推薦,電音DJ碰碰車,很嗨

很不恐怖的鬼屋,可是外面的拍照點很有趣

園內造景,有沒有disney的fu?

也是好玩的拍照景點

剛好遇到人來拍婚紗,今天很熱,辛苦2位了

園內午餐,自助式,還不錯,推薦米粉湯

龍虎園
吃完午飯後就帶著戰利品(曼谷包)離開夢幻世界了,下一個景點是龍虎園,離夢幻世界不遠,坐車一下子就到了。所謂的龍與虎,就是鱷魚和老虎,不過園內比較像一個小型動物園,還有豬猴子駱駝等等,今年是虎年喔,應景一下看看老虎(名幅其實的羊入虎口)。裡面有一些秀,像是人鱷大戰,豬算數等等,可能來這裡的都是台灣和大陸團,主持人還用國語介紹,還算有趣,還有提供跟動物一起照相的服務,當然,要$,不過環境很老舊,老虎展示館和鱷魚展示館都沒有什麼維護,很可惜。

龍虎園的入口

去每個景點都要貼貼紙,可能怕走丟

農曆新年,應景一下,雖然有點虛

豬豬賽跑場,我很喜歡豬,可愛又好吃(?)

蓄勢待發的豬們,加油

這隻豬會算數,以後不可以罵人家笨的跟豬一樣了(不過不能超過6,豬的CPU處理不來)

有一個小動物園,可以餵小馬(但很臭)

很好笑的紅毛猩猩,不過照相要錢,50銖

小鹿斑比,照相也要錢,50銖

鱷魚展示館有一個做成鱷魚在上課的標本,很有趣

很像小學生的教室吧

虎年一定要到老虎館

有展示一些孟加拉虎

原來小老虎都是喝豬奶長大的,可能也會算數

豬虎同籠,小豬還穿老虎的衣服

離開龍虎園後,在往餐廳的路上時,導遊開始了自費行程的推銷。其實是不會太貴,而且導遊人真的很好,所以大家都有意思意思的加買了幾項自費行程,晚飯後的行程就是自費項目中的吃燕窩。

自費行程表XD,有18禁的喔(我沒去)

晚餐:金寶餐廳
完全是台式風味餐,不過玩了一天也很累了,幾乎每天桌上的飯菜都會吃光,然後還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餅乾回去飯店吃,很會吃的2個人。

晚餐的金寶餐廳,還寫中文,專做華人觀光團的吧!

行程表上寫的是烤鴨餐,有肉有菜,蠻豐盛也不錯吃,可惜不是泰式風味

吃完了飯,導遊先帶大家回飯店休息,晚上的行程是吃魚翅燕窩,我自費花了 $400 燕窩,難得來泰國咩。今天住的是,我忘了名字的飯店,比前一天晚上好,不過這家飯店有一點超囧,就是房內沒吹風機,要跟櫃台借,數量還不夠,我們還得跟同團隔壁房的共用吹風機。

晚上的LOBBY,開放式的,不過還蠻涼爽的

有浴缸,但排水系統設計不良,洗手枱容易塞住,也沒有抽風系統

房內空間蠻大,床是雙人床大小,很好睡

自費宵夜:魚翅+燕窩
在房間大概只休息了10分鐘,又要出去了,去吃自費的魚翅燕窩。導遊請司機載大家到一個看起來沒什麼的小店,不過裡面人潮洶湧,翻桌也很快,生意做成這樣太厲害了。

貌不驚人的小店,上好魚翅,還寫中文

生意超好的,想吃還不見得有位置坐

香菜和去頭去尾的豆芽菜是魚翅的配料,還有附上醋

椰子燕窩 400 銖,蠻好吃的

溫熱的冰糖口味,其實燕窩本身沒有味道

裡面有白果,旁邊的椰肉可以用湯匙挖下來吃,味道不錯

可以加店家附的椰奶,有不一樣風味,也很好吃

魚翅,還不錯,料很多,小排翅也不少

去便利商店逛逛,全家就是我家


蠻甜的,不過只要5元,而且椰果非常多

玩了一天也蠻累了,回飯店休息,明天見!明天是大象表演+水上活動!

延伸閱讀--完整遊記: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行前規劃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1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2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3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4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5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6 + 神秘的 Da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