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行前規劃



這是農曆年2個單身少女(?)到泰國玩的遊記,包括泰國過農曆新年和6日遊玩成7日遊,足足多玩了一天的感人故事。


去年年底時,和 vicki 就決定好要到國外過新年,因為之前參加過燦星的團體行程,對燦星的印象一直不錯,就在網路上看了這個行程,稍微討論一下就下訂了。24K的價格對泰國來說算是偏高的訂價了,但所有旅行團在農曆年的訂價會大概漲個3~5成不等,這個團在一般日期出期,約只賣1萬出頭,但受限於整體預算考量,還是多付了約一倍的價格才能在農曆年成行,所以這個價格對照平時的泰國行程來說,如果是平日出發,只能算是吃住普通的行程。

行前作了一下功課,這個團的優點有:
1.便宜
2.晚去晚回, 可以少請1天假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22:30 /01:05
3.有一個SPA行程

缺點:
1.餐食普通
2.飯店普通
3.便宜門票或免費景點較多

反正年輕人(?)麻,不要住公園就OK了,而且六天行程,第一天還可以上完班再去機場(有沒有這麼認真),行前查了一下沒有電壓的問題,換了7千塊的泰銖就準備要出發了。

下集開始小白兔誤闖大象勝地-泰國之旅

Thailand, let's go!!


小提醒.
1.泰國時間慢了台灣1小時。

2.泰國氣溫高,建議帶短袖加上小外套就好。
3.泰國真的是一個旅遊勝地,不過要注意一下去的期間有可能會遇到最近很熱門的紅衫軍示威問題,掃了遊興就不好了。
4.泰國最好買的東西應該是吃的和曼谷包,如果你不是對名牌有特殊偏好,加上導遊推銷的自費項目,1萬泰銖就可以買到大箱小箱載不回來了。
5.泰國觀光局又開始實施免簽證了(2010/05/11~2011/03/01),想去玩的捧油可以把握機會。
6.因為環保議題,越來越多東南亞國家不提供牙刷了,建議盥洗用具要自己帶一份喔。


參考資料:
泰國丹能莎朵SPA6日產品說明評價之一
泰國丹能莎朵SPA6日產品說明評價之二
泰國觀光局

延伸閱讀--完整遊記: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行前規劃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1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2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3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4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5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6 + 神秘的 Da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