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3


飯店早餐 -> 七珍佛山 -> 東芭樂園 -> 午餐 (金銀島上海鮮餐) -> 金銀島逍遙灣水上活動 -> SPA(行程贈送) -> 晚餐(藥膳食堂) -> 逛街


今天換了一家飯店,在這間飯店要住3個晚上,早餐有比前一間飯店好一點,不過同飯店很多大陸同胞和其他台灣團,每次每次都像打仗一樣,人聲鼎沸。

今天的行程有水上活動和看大象,下午還有SPA行程,蠻期待的,吃完早餐在飯店先晃了一下,昨天check-in時已經是晚上了,看看有什麼設施。

飯店中庭造景


飯店的泳池,不過每天都早出晚歸行程滿滿,沒有享受到

七珍佛山
早上第一個景點是七珍佛山。高170公尺、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而將整座山削去一半,雕刻出一尊用金粉鑲邊的釋迦摩尼佛像,這裡導遊就是讓大家下車拍拍照,大概只停留20分鐘就離開了。

削去半面山的金佛

我們這6天的導遊阿倫,人很好

東芭樂園
接著就到了東芭樂園,第一個景點是蘭花園,這裡還可以跟各種動物照相,像是老虎(50銖),園內文化村,有泰國民俗表演,包括:泰國民俗舞、泰拳、和非常好玩的大象表演。大象真的很可愛,看他們賣力的投籃,畫圖,踢足球,射飛鏢,實在是忍不住哈哈大笑。東芭樂園經營的比昨天的龍虎園好,無論是精美的泰國民俗舞蹈服裝還是大象表演,都十分的有趣,觀光客也是超級無敵的多,世界各國都有。

蘭花園,有很多奇怪的造景,不過花木扶疏很美

可以跟老虎照相,不過還是怕怕的(怕被吃)

準備上場表演的大象,好可愛

泰拳表演,當然是打假的,泰拳可是超級兇狠的武術

東芭樂園表演場地很貼心,還會噴水霧還有風扇降溫

服裝精美的泰式民俗表演

農曆新年喔,大象特別表演舞龍舞師,超可愛


大象還會畫圖

大象投籃

大象射飛鏢,很投入的表情

每個表演一小段落,大象會到觀眾席,可以餵大象吃芭蕉

蘭花園的蘭花,顏色很特別

金銀島逍遙灣+猴島傳奇
看完可愛的大象表演後,我們就要往下個景點出發:金銀島,行程是從沙灘坐船先去猴島,在船上餵猴子花生米,再回島上吃海鮮餐,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可以玩行程中送的水上活動-獨木舟、水上滑板、香蕉船,都還蠻有趣的。

今天豔陽高照,天氣非常的好

所謂猴島的景點,並不能下船,就是在船上向岸邊丟花生米,猴子會自己接

不過了除了猴子,可能蠻多人丟垃圾?有點破壞大自然了

不過猴子會接花生米,會游泳,還蠻厲害的

午餐,金銀島海鮮餐
今天的午餐就在島上解決,餐廳是半露天的,還好今天不是熱的太誇張,也沒有什麼蒼蠅,不然真的不知道麼用餐。有一個泰國人會在吃飯時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可能因為台灣和內地遊客來觀光太多了,這個泰國人還蠻厲害的,唱了很多中文歌,小費就隨喜囉

這個餐廳取的名字,怎麼看都是故意的

其實還不錯吃啦,泰國玉米比台灣大,不過還是台灣的又甜又好吃

歌喉不錯喔!唱了很多國語歌

吃完飯可以在樹蔭下乘涼休息一下,有免費的躺椅

vicki 他鄉遇故知,還深情對看了一下

SPA(行程贈送)
水上活動結束後,剛好接下來的行程是SPA,這是行程裡面贈送的,行程介紹的台詞很吸引人:
你累了嗎?隨後將帶領來趟★【舒活美療SPA之旅】,充分讓您的身體、心靈特地的放鬆,SPA乃是萃取天然元素為材料,讓您四溢芬芳中配合泰式推拿按摩,達到除去皮膚角質及毒素,幫助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整套現代過程讓您充分達到整合身體、頭腦及靈魂,讓人真正從養生美容的療程中淨化心靈,享受人生;還有養生茶做完SPA後來杯養生茶更會讓您感到全身舒暢,讓您在精采刺激的水上活動後,可以有完全放鬆自己愛護自己的超豪華享受。

不過實際體驗完的感覺,還蠻普通的,導遊自費項目的藥草按摩舒服多了,可惜沒有照相。

SPA店門口,看起來頗專業

有六種口味的精油可以選擇,不過按摩的技術不太好,洗澡的地方也蠻隨便的

有賣一些SPA產品

門口小水池,大象造型的花盆,很可愛

SPA店旁的水果攤,有很多叫不出名字,東南亞才有的水果

晚餐-藥膳食堂
今天晚餐是藥膳食堂,蠻台式風味的自助餐,不過有蠻多養生風味的料理,也有一些泰式風味的料理,蠻合我的口味,吃了不少,吃完了飯晚上就是閒晃行程,在泰國閒晃其實是有點怕怕的呢。
晚餐吃這個,招牌寫中文真是淺顯易懂

蠻好吃的,還有養生燉品

泰國的麥當勞,也是24小時營業的,價格其實和台灣相去不遠

泰國的麥當勞是三碗D咖的喔,很有趣

泰國的第N世皇,我忘了,金碧輝煌

這這這是傳說的泰國浴嗎(羞)

蠻多外國人在做這個,讓魚吃腳皮,不過泰國的魚養的蠻大隻的,不知道會不會痛

shopping mall 裡的冰淇淋攤位,看起來好好吃,不過也不便宜呢!

泰國小屈看到的成龍代言的生髮水,他頭髮很茂密XD

有一條walking street,濃濃的色情風~嚇壞vicki 了

今天一樣是行程滿滿,早出晚歸,回到飯店也好晚了。
明天的行程是九世皇廟+蠟像館,還有騎大象和坐小馬車,下午是逛商場,明天見

延伸閱讀--完整遊記: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行前規劃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1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2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3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4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5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6 + 神秘的 Day7 

1 則留言:

  1. 泰國的冰淇淋好貴喔
    小咪常熱到很想吃
    卻花不下手哩!~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