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1


設備新穎又國際化的泰國機場,不過入境時已經隔天的凌晨2點了......


第一天的班機是PM10:50才從桃園機場起飛,所以可以悠閒的上完班,直接從公司就拖著行李箱到機場,台北坐高鐵到機場再轉接駁車1個多小時就到了,高鐵實在蠻便利的。
 

在高鐵機場吃了摩斯漢堡當晚餐,就到了舊舊的第一般廈集合了,今天坐的是華航的飛機,團員大部份都是家庭,只有我們2個單身女孩要出國過年,不過團員們都蠻好相處,也很守時,讓這次的泰國之旅玩的很盡興。

今天要坐的班機,華航往曼谷,很晚的飛機,機場有比較冷清。


其實這是要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會到曼谷轉機,所以會把台灣到曼谷這一段低價給旅行社做團體的旅遊票,一方面是出發時間比較晚,一方面也是多的機位低價賣,所以也是這個行程價位比較低的原因。
 

不怎麼好吃的華航飛機餐,小時候坐飛機都好期待吃到飛機餐啊,比較特別的是有供應泰國的啤酒,還不錯,不過愛台灣還是台啤最好喝!


 泰國啤酒,還不錯不會苦,在泰國的便利商店都有賣,泰國市區便利商店的密度很高。


不愧是以旅遊為主的國家,現在已經是深夜2點多,等著入境的人還是非常的多。



曼谷機場設備新穎,挑高的透明玻璃採光極佳(雖然現在是深夜),波浪型的屋頂很有現代化的設計感。因為旅客太多了,光是入境就等了約1個小時囧,今天的行程就是坐飛機和睡覺而以,坐著巴士就往今天要住的飯店移動了。


住宿: all season
今天住的飯店叫all season 和四季飯店 four season 差了1個字,不過足足差了五顆星,地點在一個看起來白天的菜市場的後面。



Lobby和櫃台,看的出來不是以氣派程度和豪華內裝取勝的飯店,不過已經深夜了,不要挑剔趕快睡覺,明天一早還有行程呢!!



房內一覽,這次旅程中住的最不好的飯店,地板十分不乾淨,因為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到飯店後喜歡光腳走來走去,在這家飯店可以明顯感覺到灰塵,浴室也只提供很簡單的備品,看起來是乾溼分離,但是因為排水系統設計不良,所以洗完澡外面也都溼成一片了。不提供牙刷牙膏,毛巾有一點不很乾淨的fu,特別寫了一下是因為最後一天準備回國時,也是住這間,早點休息吧,快4點了囧,明天見!

延伸閱讀--完整遊記: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行前規劃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1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2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3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4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5
[泰國] 丹能莎朵SPA6日 - Day6 + 神秘的 Da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