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南投] 埔里 亞標牛肉麵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店,評價大概都是俗又大碗,便宜又好吃,學弟家住在附近,也說家裡沒煮飯的話,都到會亞標牛肉麵解決午餐,所以我們排行程時,就把這裡列為正餐第一站。

不過我吃完,真的覺得這個口味還真是有夠普通啊.....
(這種破題法,還有人會想點進去看完整食記嗎XD)



生意很好的店,人手也不少,google了一下,原來本來只有一間店面的,因為生意太好擴建到2間合併的店面,這工作人員算了一下都快10個了。


一進門就到的醬料山,整箱整箱的堆滿了靠牆的店門邊,小姐還叫我不要放這張照片,說不好看XD。


小菜區,生意太好,小菜站還有一個專門負責的員工,那桶泡菜看起來很美味(實際上還好)。


一樓都坐滿了,我們只好上2F坐。


生意真的不錯,2F也幾乎全滿。


菜單,東西不貴,阿里阿雜點了一堆。

水餃 每粒3.5元
完全像是市售冷凍水餃的口感,為什麼會有人說蠻好吃?有點煮太久,皮很爛,還有沒包皮的水餃饀,不知道他的衣服哪去了?

海帶20元 豬耳朵30元
本日表現最佳,海帶和豬耳朵都魯的很透,好吃。

小黃瓜(小) 20元
還不錯,口感蠻爽脆的,調味也OK。

豆干(中) 20元
他們家魯味都蠻好吃的,這個豆干也很入味。

泡菜(中) 30元
這個送上來嚇到我了!份量很多這種價位非常便宜!可惜的是,只有酸味,不算好吃。

牛肉麵(小) 70元
恩....我覺得實在是很不怎麼樣,他不是紅燒也不是清燉的湯頭,略帶沙茶味,蠻油的,吃了一塊偏瘦的肉,也覺得有一點柴,不過份量是還不少啦,可以吃飽。

榨菜肉絲麵(小) 60元
朋友點的,她對這道的評價倒是不錯,比牛肉麵好,木耳和紅蘿蔔的搭配看來蠻好吃。

我想,這家店有名的原因,可能是便宜吧,招牌的牛肉麵和網友推薦的水餃,我覺得都不算好吃,非常普通的口味,就是吃飽而以。

好像沒有特地來吃的必要......希望老闆看到別打我,附上老闆名片一張,阿闆真的叫阿標。


--------------------------------------------------

亞標牛肉麵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3號(育英國小斜對面)
電話:(049)29905435
營業時間:10:30~20:30
個月公休2天,無特定日期
每人平均價位:約百元內
推薦菜色:魯味小菜

1 則留言:

  1. 台中逢甲那邊
    也有一家亞標
    招牌一樣耶
    一樣很便宜又大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