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 捷運南京東路站 CoCo壹番屋咖哩


CoCo壹番屋是日本來的咖哩專賣連鎖店,就是很有名的佛蒙特咖哩-好侍集團開的店,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很多家的分店。日式咖哩和泰式咖哩,印度咖哩各有不同的好滋味,日式咖哩是容易入口的甜香口感,泰式的較稀,多會搭配椰奶和香料,印度咖哩就是偏辣的重口味,各種咖哩我都很喜歡,咖哩魂。

CoCo壹番屋就是正宗日式咖哩,歐姆蛋系列很好吃,煎個半熟的蛋中間輕輕畫上一刀,濃稠微微凝固的蛋汁沿著壓著圓弧型的白飯頂端流下,再搭配上日式咖哩香濃微甜的醬汁,我餓了。


CoCo壹番屋咖哩南京復興店,位於2F。

今天晚餐的CoCo壹番屋咖哩,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在全省還蠻多分店的,集團式的經營下,統一的口味和用餐環境應該是相去不遠的,主要是因為之前去日本出差同事,在日本當地也很喜歡到這家連鎖咖哩店用餐,所以來重溫一下舊夢,也順便推薦給我們。

室內很寬敞,座位很多。

南京店位在2F,座位很多,今天是上班日的晚上,不用訂位,人不是太多,用餐環境舒適且寬敞。

餐具就在桌上,自助式(不過這間店還是有收服務費喔)。

辣度等級很多,可以隨喜好調整。

飯類的份量也可以調整,食量大的(我)不用擔心。

很快的點了菜,加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湯/沙拉/甜點/飲料可以4選2,單點價格約200元上下,不得不說菜單設計可愛又圖文並茂,看了都餓了。

我點這個,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看起來好好吃。

每桌桌上都有一皿招牌小菜,酸酸甜甜的醃蘿蔔,單吃很可口,加著咖哩一起入口沒想到味道也蠻不錯的。

和風蔬菜湯 套餐附。

說實話,我完全忘了他味道了(不過忘了味道也代表不難喝,難喝的話可是會印象深刻的),就普普通通及格的濃湯,主角是咖哩,附湯就不要太要求了。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00/套餐 $250

賣相極佳,半熟的蛋淋在蛋上和牛肉口味的咖哩,讓人食指大動,很有趣的一點是,和菜單上的圖片長的真的一模一樣(包括少少的牛肉塊擺放的位置,忽然發現我好像很愛嫌人家肉的份量太少XD),這是同事點的,他說很好吃,還把醃蘿蔔吃完請服務生又補了一次。

PS. 這裡的咖哩醬汁都有加牛肉,如果不能吃牛肉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190/套餐 $240

另一個同事點的,試吃了一口,口感也不錯帶點紅酒的微微酸,牛肉是肉片,份量好像比牛肉歐姆蛋咖哩飯的多(果然還是只注意到肉)。

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 $215/套餐 $265

捲捲捲點的,今天最貴也是名字最長的。香濃咖哩加上奶油白醬,真的味道不錯!不過我喜歡的是他的歐姆蛋,為什麼半熟的蛋和咖哩及白飯這麼的搭配啊!雞肉也很好吃,不過,就如圖示,只有3塊~唔 。吃完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接下來是甜點。

其實這裡可以加價增量配菜喔,無論是可樂餅,肉塊,想吃多少份量都可以,只要加價。

美妙的組合,咖哩加半熟蛋。

二色冰淇淋 套餐附
說實話,對冰淇淋我的印象也很薄弱,大概就是很普通。

大福冰淇淋 套餐附
確實如其他人講的,硬到可以當兇器XD,不過同事倒是說味道不錯(等稍微退冰後)。

芒果奶酪 套餐附
看起來冰淇淋和大福強,不過味道還OK而以。

不錯的用餐經驗,歐姆蛋咖哩太好吃了!桌上的免費醃蘿蔔乾也深得我心,在台灣各地應該蠻容易找到這家咖哩連鎖店的蹤跡,想吃日式咖哩的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話說其實台灣好吃的咖哩飯餐廳還不少呢,咖哩飯最強!

延伸閱讀:
就在附近喔,可以一起吃! [台北] 捷運南京東路站 慶城海南雞飯

-------------------------------------------------------------

COCO壹番屋咖哩 (南京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
電話:(02) 2546-2236
平均價位:180-300
推薦菜色:歐姆蛋系列

2 則留言:

  1. 哈哈~~
    硬到可以當武器
    那還沒退冰的話
    咬下去牙齒全斷囉~
    (小咪正在想像ing....XD)

    回覆刪除
  2. 對啊~剛端出來真的跟石頭一樣硬,超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