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南投] 埔里 比臉大的大成黑糖饅頭



一點都不誇張,這可不是小枕頭,饅頭做的跟臉一樣大,怎麼吃的完??
大胃王應該拿這個來比賽的,我吃幾口就投降了!


這家據說很有名的店是vicki 在網路上找的(我沒聽過),沒有招牌,在不起眼的小路,而且老闆就只賣黑糖饅頭賣完就收攤。冬天夏天似乎開門時間還不一樣,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剛好是11點半,趕上剛出爐,的確客人很多,而且排我們後面的阿桑還一次買了20個,是打枕頭仗嗎?


夏天11點半才開始賣喔,賣完就收攤,聽說有人1點多來就買不到了,囧。


饅頭太大了,一盤只能放9個.....超妙的。


雖然沒有招牌,不過一直不斷有顧客上門,生意很好。


看起來是在地人的顧客,一次都買好幾個,不知道吃不吃的完。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的觀光客,老闆看起來是見怪不怪了。


比例尺,她的手是正常大小,不是嬰兒手,可見這饅頭真的很大!


名片,真的只賣一樣,黑糖饅頭。

除了饅頭很大這個噱頭,味道確實蠻好吃的,黑糖的味道很濃厚,咬下咀嚼後除了厚實的口感還有濃濃黑糖的甜香味,vicki 一吃上癮,不過隔天大概3點半回到埔里要買時,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星期日沒有營業,鐵門都拉下來了。

後來google了一下,好像還真的蠻有名的,不過真的不知道,做這麼大的用意除了好玩,還有什麼別的理由(不過饅頭跟臉一樣大,真的很妙),我想,如果做成一般大小,味道應該也是一樣吧XD

有機會到埔里可以去碰碰運氣,不過早點去比較保險喔!

PS. 附上 google到的資料,mobile01的 埔里傳奇大饅頭之另一章----特大黑糖大饅頭

-----------------------------------------

大成黑糖饅頭

地址:埔里鎮大成路146號
電話:049-2912898
推薦: 只賣饅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