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 水餃1顆8塊的周胖子餃子館



鼎鼎大名的周胖子餃子館,我會注意到是因為他的水餃,是1顆8塊的天價!


跟同事說我想吃周胖子的水餃時,她有點小小抱怨,1顆8塊錢的水餃,是有金箔嗎?不過我實在是太好奇了,水餃賣到8塊,又沒有包什麼特別的東西,一定有過人之處囉!!就拉了她到吉林路的分店,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葱油餅好像是新菜單,20元看起來還蠻便宜的,下次有機會點來吃看看!今天主要是要吃水餃。



牆上有菜色單價,這家店很有趣,點菜單上是沒有價格的,可以先參考一下牆上的標價,還有一些自取的小菜,價格是30元、50元、100元。



自助填單式的點菜方式,自己填好後到櫃台給服務人員,小心的是他沒有價格,很容易爆表。



用餐時間,店內一直維持8成滿的顧客。





自助小菜區,我對那個綠色果凍狀的東西蠻有興趣的,下次點看看。



雖然點菜單上沒價格,不過還是可以跟櫃台的服務人員要一張圖文並茂並且多國語言的DM來看,這個上面有價格。



都叫餃子館了當然是專賣餃子,桌上都有醬料,也會預先每個人都先給沾餃類的小碟的,不過那個手撥蒜頭,是配水餃嗎,不是應該是蒜末嗎?同事己經吃飽,我就點了5個豬肉水餃,5個牛肉蒸餃,1個小的玉米濃湯,一個牛肉燒餅。



牛肉燒餅 $40
牛肉燒餅先上桌了,有一點小,到底有多小?



比手機還小XD,40元有一點貴呢!!



不過還蠻好吃的,夾了不少牛肉片,餅也烤的熱騰騰的,麵香味十足。



玉米濃湯 $30
相較之下,這碗玉米濃湯$30元好像就比較不會偏離物價太多。



很濃,有雞絲蛋花和玉米,偏甜的口味,還OK。



牛肉蒸餃 $40(5個)
牛肉蒸餃上桌了,熱騰騰的,個頭算大,看起來不錯吃。



一口咬下,流了好多湯汁,差點弄髒衣服XD,牛肉蒸餃確實蠻好吃的,一般吃到的水餃大部份是豬肉饀,牛肉蒸餃的牛肉較細滑,有一種特殊調味的味道(應該是薑味),蠻特別的,皮是屬於較有咬勁的手工桿皮,好吃。



豬肉水餃 $40(5個)
這個,就很普通了,1個要8元確實讓我蠻失望,很一般的水餃。



普通味道的豬肉饀,沒什麼特別,也沒有湯汁,就是一整個普通。



這邊也有提供生的水餃可以讓你回家自己料理,不過好像11個80元,實在是不平價。

恩,吃了這麼貴的水餃也算了我一個心願,因為之前就聽過周胖子蠻有名的,除了牛肉蒸餃外的東西其實也沒特別好吃,蠻普通的,不過牛肉蒸餃確實很難在其他家店吃到,可以來試試。

-----------------------------------------------
周胖子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306號
電話:02-25235289
本次消費:150元(人)
特色:1顆水餃要8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