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 好吃的豬排 -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



王品集團的豬排店,公司附近(台北市南京東路)這家應該是創始第1家店。來吃大概5次以上了,第一次寫食記。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天氣又轉涼了,還斷斷續續下了整天的雨,這種天氣,當然要吃豬排啊!!(其實我想吃火鍋啦,不過我的同伴比較想吃豬排...),就走到離公司不遠的品田牧場用餐,這家店我來過蠻多次,印象一直不錯,尤其是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只有賓至如歸而以,沒記錯的話,這家店也是品田牧場第1家店,做的不錯後才陸續開了其他分店。



南京東路店的品田牧場在2樓,要經過一段階梯。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啊~~上樓轉角會看到優雅的造景裝飾。



事先己經先訂位了,之前有經驗是沒訂位都要等,今天可能天氣不佳,10分鐘前才打來訂位,運氣很好,馬上有位置。





蠻舒適的用餐環境,巧妙的隔開各塊用餐空間,偏黃的燈光有暖意,透過隔間的木條產生漂亮的光影效果。



桌上有提供加在磨好的芝麻裡的豬排醬,還有高麗絲加的芝麻醬,以及七味粉。







這裡的點餐很簡單,只有幸福套餐($230)和元氣套餐($290)兩種選擇,不過幸福套餐只有星期一到五中午時段可以選擇,比元氣套餐少了飯後甜點和飲料。





因為現在是晚上了,我們就點了元氣套餐($290)。整個套餐有前菜、主食(附餐有高麗菜絲、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飯後甜點、飲料。



等上菜的時候,可以邊磨芝麻邊聊天,豬排店好像很喜歡這樣。



芝麻在邊磨的過程中會散發濃濃的香氣,蠻開胃的。



磨好的芝麻醬可以加入桌上的豬排醬,不過這是錯誤的示範,那個磨棒記得要先拿起來啊~~



攪拌後就成了香氣十足的豬排沾醬了。



前菜-和風杏鮑菇+高麗菜絲



好迷你的杏鮑菇,和風醬汁微酸,蠻開胃的,殿底的蘆筍味道也不錯。



這個高麗菜絲會有服務生一直問詢問要不要加,搭配桌上的芝麻醬吃味道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的芝麻醬,非常的香,略甜,配清脆的高麗菜真是絕配。



可愛的服務生小姐會一直來詢問要不要加高麗菜,我同事說加多一點!結果....



差點擠到滿出來,有求必應的服務生 XD



主餐-章魚燒豬排





切成小小的豬肉塊仿照章魚燒的作法,擠上略嗆的芥茉美奶滋,上面再放上跳舞的柴魚片(據服務生說還有章魚,不過我沒看到),蠻特別的作法,味道也很不錯,不會像普通豬排就只是沾豬排醬那麼單調。



主餐-咖哩豬排(里肌)
我點的套餐是一個船型的皿裝了咖哩飯,灑上了些咖哩粉有些微辣的口感,上面則是原味的里肌豬排。



咖哩飯,微微辣。不過算是蠻有誠意的,不會太稀,可惜的是咖哩不能續。


里肌豬排很軟嫩,有一點油花和筯增加了一點點咬勁和口感。



可以沾芝麻豬排醬或是品嚐原味,都是不錯的選擇。



主餐附-漬物
2片醃蘿蔔片和2個海帶捲,醃蘿蔔片清脆好吃,酸鹹適中,海帶捲則是偏甜。





主餐附-茶碗蒸
這個做的很好,非常滑嫩,可以看的出來一點氣孔都沒有,好吃。



主餐附-蘋果冰醋
酸甜好喝,十分開胃&去油解膩,可惜很小杯而且不能續。





主餐附-鮮魚味增湯
蠻好喝的味噌湯,湯裡有很多洋葱增加了甜味,海帶豆腐和小魚塊也很稱職加分。

忘了拍白飯XD,白飯是越光米,可以無限續碗。我沒續碗就吃的超稱的,上甜點吧,好飽。



甜點&飲料-冰淇淋&熱水果茶
冰淇淋就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熱水果茶味道很濃且稍微偏甜,但還算是不錯的一品。

我覺得算是價位適中,不過因為甜點和飲料都頗虛,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建議還是平日中午來吃幸福套餐就好囉。有人說他們的豬排普普,不過我覺得還有一般水準啦,而且環境蠻舒適的,服務又親切,配高麗菜絲的芝麻醬又好吃(個人偏好),想吃豬排時我還是會考慮這家的,附近還有另一家豬排很強的杏子豬排,他的豬排就真的厲害了,有機會再寫一下他的食記。

-----------------------------------------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有無刷卡:有
本次消費:1人$29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