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花蓮]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難怪等了那麼久,原來老闆認真的畫了棋盤。




閃亮的大招牌,同事安排的行程,其實我根本沒聽過,而且我不太喜歡包心粉圓,Q過頭會咬的好累!



宜蘭羅東來的響叮噹包心粉圓就開在隔壁,怎麼有一點劍努拔張的氣氛,不會每天打架吧?



招牌有點眼花瞭亂的感覺,不過大概有標示重點,總之就是粉圓。





牆上貼滿了捐款的感謝狀,不是說為善不欲人知嗎?開玩笑的,老闆有愛心是很好的事呢!還有食尚玩家來採訪的合照,最近好多店都來電視行銷這套。





點了3份綜合焦糖粉圓,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老闆真的花了很多工夫在做這盤刨冰。下面放的是綜合的配料,包心粉圓類是現煮的,據說有十幾種口味,吃到什麼完全是看個人造化。老闆真的忙了很久,在現煮配料上面加上現刨的冰後,再用一個小圓盤把冰壓的扁扁的,然後淋上焦糖和煉乳。





綜合焦糖粉圓 $45
終於送來了,等好久!不過造型很妙,壓的扁扁的冰上面淋了很多的焦糖糖水,然後再用煉乳畫上棋盤式的方格,馬上來吃看看!



點的是綜合口味,所以完全不知道湯匙挖下去是會挖到什麼口味。第一口挖到了豆花,和焦糖及牛乳的口味很搭,很好吃。



這應該就是包心粉圓吧,他家的包心粉圓吃起來和隔壁的不同,是有點類似包饀芋圓,不會太硬且偏軟的口感,不過老闆說有很多種口味?我倒是吃不太出來各種饀料的味道,但總而言之是蠻好吃的。

在吃冰的過程中,看著老闆一直忙進忙出,可是產出的速度真的太慢了,可能因為包心粉圓是現煮的關係?不過有感受到了老闆的用心,也十分的好吃,$45很划算,推薦可以來嚐嚐。


-------------------------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電話:(03)832-2929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0:30

價位範圍(每人): $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