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宜蘭] 羅東夜市吃不停(二)包心粉圓+王老吉懷舊魯味


每次來都擠爆門口的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總店。

吃完了羊舖子和卜肉(詳細食記),接下來換吃甜點,羅東夜市還有一家享譽全台的包心粉圓,分店已經開好幾十家啦,我還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宜蘭的傳藝中心裡面,老闆生意做好大,厲害厲害。



千辛萬苦擠到店內後,口味還蠻多的,上面有2球冰淇淋的照片看起來蠻好吃的,我們點了三色布丁粉圓和豆花粉圓。



這裡的套餐是冷熱分開,先上來是豆花+冰砂,上面淋的是煉乳。



粉圓會分開裝在另一個碟子,還是熱的,熱熱的吃不錯,但是一旦加到冰裡,就咬的很累了,Q過頭,內饀包了一顆略硬的紅豆,我真的覺得吃起來還好。



3份豆花粉圓的組合。



我點的三色布丁粉圓的三色布丁(好饒舌,舌頭打結了),實在是,蠻普通的,為什麼這麼紅?

要回家了,豬團不能放過最後機會,帶他們買我喜歡的魯味,車上吃!!



王老吉魯味,在夜市後的小路上,主要是賣已經魯好,涼的魯味。



我覺得這家魯味蠻好吃的,重點在工讀生切的很細心,而且會分主題打包,服務不錯!不過沒有詳細照片,因為車上很昏暗,然後一下子就被分食光了。

到羅東夜市吃太多,導致隔天早午餐都不用吃,也真是夠了!!不過羅東夜市好吃的東西很多,來宜蘭一定不能錯過的。


-----------------------------------------------------------

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東夜市1078-1079號攤

價位範圍(每人): $40

-----------------------------------------------------------

羅東夜市-王老吉懷舊魯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9-201號

價位範圍:單點式,平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00~24:00
週六週日 12:00~24: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