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台北] 中山站 Just Pasta 就是義大利麵



其實本來是要去最近在ptt food版好像蠻紅的Rose 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結果沒料到星期一公休啊...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到淡水晃了一下,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就又坐捷運回到公司附近,忽然想到!清明節不是該吃義大利麵嗎?(吃就吃妳藉口還真多)最近好像在ptt food版常看到Rose Mary,似乎評價不錯,上次路過時感覺也蠻好,就和同事從捷運站步行了約5分鐘到Rose Mary。結果走到門口才發現居然掛了星期一公休囧。可是很餓啊~就在附近晃了一下...



唔~就是忍不住想對妳好一點嗎?好吧那我也忍不住吃看看,剛好也是賣義大利麵。



感覺是可愛溫馨的小店,進去看看。



店內蠻小的,狹長型的空間,大約只有十來桌。佈置是簡單風格,還算舒適。



有限的空間還是可以感覺店家要營造的溫馨感,還不錯。



不過忽然發現一盞華麗的吊燈XD,昏黃的燈光搭配牆上可愛的畫框倒也不會覺得突兀。






服務生送上水杯也遞了菜單,還蠻有氣質的女服務生(沒拍到)。菜單設計蠻可愛的,一直讓我想到春田花花幼稚園。



這裡菜單可以選雙拼,兩個願望一次滿足XD,用意蠻好的,像我就又想吃燉飯又想吃義大利麵的,可以選2種主菜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不過朋友倒是說,老闆這樣不是累死自己嗎?要多做一份主菜呢!



有搭配好的套餐組合,豪華A套餐(我覺得不是很划算,後面說)



好康B套餐,比A套餐少了沙拉(建議點這個就可以)

我們點了2個A套餐,1個B套餐,全部加30元變成雙拼組合。套餐均附麵包,濃湯,飲料。



大蒜麵包(套餐附)
烤的很好吃,外酥內軟,大蒜奶油很多,very good !!



蔬菜奶油濃湯(套餐附)
普普通通,沒什麼特色,還算好喝,不功不過的濃湯。



油醋沙拉(套餐附)
朋友的,我沒吃,份量不大,也沒什麼特別蔬菜,加價45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多點這個沙拉我覺得不是很划算。



水果優格沙拉(套餐附)
看起來還蠻美味的,實際上也不錯啦!不過有一點實在很囧,就是這份水果沙拉,裡面8成全是芭樂!除了大約3顆的對半分切小蕃茄以及約4塊的蘋果以外,全部都是芭樂!我對芭樂是沒什麼偏見啦,不過說好的綜合水果呢?那就叫芭樂優格沙拉不就好了。

好吧不抱怨芭樂優格沙拉了,主菜登場。



雙拼-蕃茄海鮮麵vs干貝蝦仁燉飯



干貝蝦仁燉飯,海味(蛤蠣味)十足,干貝很小,蝦仁有帶皮(他就是蝦,不是只有仁),還ok。



蕃茄海鮮麵,味道很淡,醬汁很稀,不過料還算豐富。



雙拼-青醬雞肉麵vs燻香腸紅酒燉飯



燻香腸紅酒燉飯,今天最好吃的燉飯,上面放了約1根德國香腸的切片,有稍微烤過略鹹的口感,和紅酒燉飯非常的搭,好吃。



青醬雞肉麵,也是今天義大利麵最好吃的,青醬很濃稠,雞肉份量也不少,好吃。



雙拼-奶油雞肉培根麵vs彩椒起司鮮蕈燉飯



奶油雞肉培根麵,白醬味道還不錯,略遜青醬一些,培根過鹹,奶油醬汁吃到後來稍膩。



彩椒起司鮮蕈燉飯,名字看起來很好吃,不過點了他真是錯誤的決定。我居然沒有從名字看出來他是一道無肉料理囧,彩色甜椒切成小塊,量不少,味道很重。鮮蕈就是香菇,量也很多,搭配起司吃起來是不錯啦,可能沒有肉讓我有點失落,如果你是菇菇控和甜椒控還是可以點來試試。

雖然雙拼份量都各只有一半,不過還是飽到不行,也真是辛苦廚師了,我們3份餐點了6種不同的主菜,接下來還有附贈的飲料。



糟了我忘了是什麼茶,就普普通通還ok,應該是什麼果粒茶的。



假日晚上坐無虛席,還有人在外面候位。服務生也不時過來加水,服務蠻週到,我是覺得主餐可以點雙拼蠻有趣的!最近剛好有消費500元就送100元(50元券2張)活動,倒是不用刻意來吃,剛有經過時可以試試,我想我還是會來用掉折價券的XD

--------------------------------
Just Pasta 就是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新光三越後面巷子)
電話:(02)2100-2555
營業時間:12:00-22:00
價位:1人約3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