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台北] 新莊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在我家附近的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我去吃好幾次了,和海宴的風格很像,大概是在海角七號紅起來的時候開的。



上次帶 vicki 去吃了海宴,她覺得還不錯,今天試看看我家附近,無論是名字還是風格都非常相近的-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一樣是吃到飽的,未婚小姐這麼愛吃到飽真是擔心以後能不能順利嫁出去。



海角位在新莊重新路的家樂福旁,三重湯城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和海宴一樣,是每個人一鍋式的涮涮鍋,點一種主餐,其他都是自助式吃到飽,肉片類可以無限點,裝潢也非常的類似(倒底這2家有沒有關係我也不知道)。



這也和海宴一樣,如果是2個人用餐的話,會被安排比鄰而坐,因為對面可能是坐了陌生人,店也貼心的準備了屏風,避免吃飯和陌生人眼神交會的尷尬。



好玩的是,海角有6席左右是電視區,不過好像都是同一台,不能自己轉台。如果是情侶吵架又想吃涮涮鍋的話,倒是可以坐在電視區,不用擔心會冷場XD。



和海宴一樣,海角也提供了很多種湯頭可以選,我喜歡藥膳的湯頭,會越煮越甘甜。



養生藥膳湯頭(其實就是普通高湯丟了幾個紅棗和枸杞)。



醬料區和爆米花,環境還算整潔,最近發現很多店家都有這種蟳味棒的裝飾燈光。



巧克力噴泉和2種甜湯區,綠豆湯和仙草蜜都不錯,似乎會隨時更換,我記得上次來時吃到的是檸檬愛玉,巧克力噴泉我倒是一次都沒吃過,怕胖。(怕胖妳還來吃到飽??)



自助式的火鍋料區,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鱈魚肚,魚皮,魚腸,都很新鮮,王子麵是吃到飽火鍋店必備的。





自助式的素食區XD,有提供多種新鮮蔬菜,整潔度還不錯。



有一台汽水機和冰淇淋櫃,汽水機我不喝的,喝了氣就太脹吃不下了。冰淇淋沒注意到什麼牌子,還OK。





冰砂,飲料機,熱茶區,旁邊是鮮切水果,新鮮度不錯,如果沒了服務生補上的速度也很快。



包裝飲料區,這樣擺出來視覺效果倒是不錯,還有沒名的布丁和果凍,多多似乎是健健美,沒辦法,養樂多已經漲價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了,津津蘆筍汁倒是蠻好喝。



糕餅甜點區,蠻虛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主鍋類的生猛海鮮區,我點過大沙公,真的很新鮮,肉質鮮甜,當然,比較貴的(高級食材咩)。



綜合海鮮 $390
好像有稍微變虛了一點,上次點的時候,這些海鮮是坐在船裡的,可能船隻出海補魚了還沒回來。還蠻普通的,沒什麼特別好提,花枝漿不好吃。



沙朗 $280
vicki 選了沙朗牛,雖然這裡的肉片類可以無限續點,不過主鍋的沙朗牛肉質比起免費續點的牛肉有好一點,稍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頗嫩。



雞腿肉切片(無限續點)
份量是一整隻去骨的雞腿肉,不知道是不是吃飽店的肉類品質都不是太好,煮起來沒有雞腿肉的滑嫩,沒有續點第二盤。



豬肉片(無限續點)
很薄,肉質也不是太好,總覺得和上次來時比較,退步了一點點.....

vicki 趕著坐車回台中,所以我們吃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今天戰鬥力不強,總覺得和上次來吃比較的話,食材類有稍微退步了一些,下次我可能會選擇到海宴用餐,不過海角和海宴還真像啊......

---------------------------------

海角日式饗宴刷刷鍋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
電話:02-2999-010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消費方式:點選主鍋,其餘為自助式吃到飽,包括切片肉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