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 中山站 Forkers 佛客漢堡



中山站附近有名的兩家漢堡店之一(另一家是沒訂位就吃不到的An Burger),今日一嚐,果然還好,難怪都不用排隊。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陪同事去芝山站買相機的,不過坐公車到中山站時,實在是太餓了XD,同事就介紹了這家漢堡店,恩!有聽過但是沒吃過,剛好可以寫食記!Forkers 就在捷運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麥當勞旁第一條巷口右轉,會看到傳說中的排隊名店-米朗琪咖啡館(其實如果沒什麼排隊的人可以改吃這家),佛客漢堡就在米朗琪咖啡館旁。

一進店裡,可以看到開放式的飲料吧枱。





店內設計走美式簡潔風格,挑高的空間和木質桌椅,氣氛輕鬆,適合朋友小聚(小酌?)聊天的好地方。



位子前面剛好是飲料機,雖然是很美式,卻也很廉價的感覺。



還蠻可愛的小姐簡單介紹了一下菜單和點菜方式,不過有聽沒有懂,自己看一下菜單。





漢堡種類多到眼花瞭亂,還可以選肉(有時候選擇太多反而會造成困擾,人生很多事都是這樣XD)漢堡類大約$230~$250間,可以再選2樣配菜及1杯飲料(可加$30無限暢飲,或是加價換比較貴的飲料)。我和同事分別點了酸黃瓜漢堡(魚)和炒磨菇漢堡(牛),羅勒馬鈴薯沙拉+薯條,飲料就選了紅茶和可樂。



桌上有胡椒和塩罐,完全有派上用場(後面再說)那個史多福蘋果酒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本來想說下次來再點,不過今天吃完應該下次不會再來XD。



羅勒馬鈴薯沙拉
名字看起來很好吃,結果送來和我想像中有點落差囧,有一種我不太喜歡的酸味(應該不是壞掉),不太合我口味,味道嚐起來偏淡,不是很喜歡。



漢堡附餐的紅茶和汽水,飲料機的東西,沒什麼特別。



炒磨菇牛肉漢堡 $250
賣相還不賴喔!實際上在蕃茄上應該還有一圈洋葱,不過我和葱類有不共戴天之仇,事先有叫小姐不要加(好孩子不要學),上面是配菜之一的薯條,份量很多。



漢堡上放了一塊起司還有數量很多的炒香菇,不過味道是淡出鳥了,美式漢堡不是重口味嗎?還是我味覺失靈了,建議可以搭配塩和胡椒一起食用,比較夠味。



生菜和蕃茄切片都十足的新鮮,這點倒是不錯。



很多的薯條,我有加價淋了起司醬(好像是$40),不過一樣是很淡,到底怎麼回事。



將將將!!合體!!還蠻有份量的喔,牛肉片頗厚,不過還是輸An burger一截。



粉健康的五穀漢堡包喔,漢堡皮的部份倒是不錯吃。



我只能說,看起來比實際上好吃的多。



酸黃瓜鱈魚堡 $230
酸黃瓜+炸魚片,很妙的組合。



原味薯條會附上蕃茄醬,我應該點這個的。





店內裝飾著一些黑板,搭配一些手繪的宣傳訊息還蠻可愛的,很輕鬆的用餐環境。



有點隨便的書報架,沒有我喜歡的八卦週刊XD。

因為還有其他事,用餐大約接近1個小時就離開了。老實說,我覺得實在不是很好吃,也不是非常便宜,不過環境是還ok,還算適合朋友小聚。想吃美式漢堡的話,附近的An burger會是更好的選擇,不然也可以吃鬆餅,就去隔壁的米朗琪囉!!

-----------------------------------------

FORKERS 佛客漢堡(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中山捷運站旁,三越S館後方巷子)
電話:(02) 2567-7697
營業時間:11:00-23:00
本次消費:約$25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