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 西門町 號稱50元的 - 這哩來小火鍋



星期六到西門町時,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好吧老實說我是被招牌上的50元小火鍋吸引了,我很喜歡吃火鍋,只要50元也太划算了吧,雖然覺得可能踩到雷,還是進去了......




堆滿了小鍋子,有沒有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上則不然,後面會講)



店內人還不少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被招牌上看起來料很多,卻標價只要50元的小火鍋釣進來了,趕緊找個位置坐。



嗚~原來也蠻貴的,50元的鍋只有臭豆腐或鴨血(不過早知道就點鴨血鍋就好),看了一下,落湯雞鍋($80)還蠻有趣的,我就點了這個,同行的友人則是點了豆腐鴨血鍋($100)。



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機,不過顏色跟稀釋的糖水很像,我沒喝,據友人說喝起來也像糖水+冬瓜茶然後稀釋到近乎白開水的口感,可能是考慮到現代人吃清淡一點對健康比較好。



每鍋附贈白飯一碗,不過料實在蠻虛的,後來很勉強才吃完(而且他家不提供醬料!)。



豆腐鴨血鍋 $100
嗯,就是3塊臭豆腐,幾塊鴨血,下面有大陸妹少許,一些冬粉,然後...沒了,不過鴨血十分入味,蠻好吃的,可以花50元點鴨血鍋就好。



落湯雞鍋 $80
嗯,就是畫面上看到的(看起來還不少是因為大陸妹還沒軟掉),鹽酥雞加到高湯裡,一樣大陸妹墊底,還有幾根金針菇,一些冬粉,that's all !!



不過真的真的,加到湯裡的鹽酥雞我還真的沒吃過,然後因為加到湯了,所以不能加胡椒粉,所以味道算淡,我去跟老闆要了醬料(不然怎麼配白飯),這家店可能是標榜獨特吃法,不提供醬料!!



金針菇和冬粉,沒其他的了。



不過鹽酥雞煮湯還不錯吃,如果有沾醬會好一些,再多點火鍋料會再好一些....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雖然單點價格也不貴啦,不過可能我預期50元會吃到的和實上看到差很多(我們也不是點50元火鍋),總覺得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不過他家鴨血魯的不錯,建議可以依照招牌標榜50元火鍋,就只點50元的鴨血鍋就好。

----------------------------------------

這哩來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1號(賣蜂蜜苦瓜汁的隔壁,我居然找不到他地址囧)
電話:不詳
推薦:一定要吃的話,點50的鴨血鍋就好

1 則留言:

  1. 不提供醬料的話
    吃起來會很清淡耶
    加上料又不多的話
    小咪可能會吃不飽~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