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 奇妙的體驗!!反轉就會結冰的可口可樂



因為很幸運的拿到 ipeen 體驗券的關係,我們在天氣很好的星期六一起到西門町6號出口,參加了這個還蠻有趣的活動,光看活動網頁還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可樂搖晃一下會結冰....





星期六大概一點左右,我們到了西門町6號出口,諴品116前,愛評網的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中。拿ipeen的體驗券,可以換到2份福袋禮物以及體驗急冰凝冰的可樂2瓶。先換禮袋的禮物吧!GO!



一張體驗券可以換到2份A4大小的福袋,馬上拆開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上面是體驗券,可以到7-11的i-bon列印,很方便的設計,福袋中有2張愛評網的貼紙。



還2個單片的美澀會美眉面膜及以及可口可樂遮陽帽(這個還附假髮,很cool!XD),可口可樂的太陽眼鏡,蠻有誠意的禮物。





馬上就有其他拿到體驗券的朋友戴起假髮遮陽帽和太陽眼鏡拍照,蠻有趣的。

來看一下什麼叫急凍凝冰。



其實是一台可口可樂販賣機,但是他掉出來的可樂會結冰!!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販賣機上的說明文字,就是投幣,拿到可樂,打開,喝一口,蓋上瓶蓋,倒轉搖一下,馬上結冰!!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實際操作面版,今天是初登場,之後在某一些點會有這類型的販賣機,有興趣可以體驗一下。我們來排隊準備體驗吧!!



排隊稍微等了一下,人越來越多了。





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查驗了一下票,由他操作販賣機,我們得到了2瓶可樂。馬上來體驗看看!!



看起來跟普通的瓶裝可樂沒什麼兩樣,先打開喝一口!



蓋上瓶蓋,反轉搖晃一下,可以看到瓶底真的產了一些碎冰的結晶了,很妙。



再打開瓶蓋,只有一點點冰砂,有點失望,可能是我的操作方式不太正確(搖不夠多下?),隔壁的小姐比較厲害....



1/4瓶都結冰了呢!!她說搖晃了比較多下,真的很妙!喝起來就是超冰的可樂囉。



北極熊默默的在後面登場了,還沒什麼人發現,so cute!!





好可愛,北極熊和可樂!!



接著愛評網有安排一些北極熊和現場朋友的合照,人太多我們就先離開了。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真的很有趣,謝謝愛評網送的小禮物,可口可樂的急凍凝冰體驗really so cool!!以後有機會你也可以體驗看看。

1 則留言:

  1. 呵呵~挺好玩
    搖搖轉轉就結冰
    那夏天的時候
    身邊隨時帶一瓶
    就能清涼解暑囉!!~

    回覆刪除